雪白的肥臀 如何讓它彈性有力雪白的肥臀煉成記

  雪白的肥臀看起來性感的曲線更顯出你的自信。你看起來比你的臀部腰部和臀部比你將突出雪白的肥臀。這讓你的雪白的肥臀更性感。你既可以鍛煉身體,還您衣服到煙頭,或使用一些快速修復以性感的屁股。

  一種用於鍛煉身材性感

  1建立你的腿和臀部的肌肉。最好的方式為自己性感的屁股是打造性感的臀部。這會需要很多的時間。一旦你開始提升,你不會看到顯著的差異。其他人也開始注意到工作直至6週。有許多方式能幫你強健你的屁股。

  2嘗試做一些簡單的運動,比如橋樑或驢踢。橋還可以具有或不具有重量。身體,雙膝彎曲。如果你想增加體重,有一個夥伴將桿放在臀部。抬高你的臀部朝向天花板,然後緩慢降低。被驢踢的基本運動。找到一個空的區域上。一條腿,抬起腳跟向天花板。保持在頂部3秒鐘,然後慢慢將腿返回到另一個。難度加大,一些腳踝的重量增加。

  3一些更具挑戰性的練習如下蹲或弓步。站在你的腳肩寬度分開。保持背部挺直,彎曲你的膝蓋成90度的角度。回升。他們執行正確的重量放在你的肩膀是最好的運動對接。弓步炸藥需要平衡、協調,耐心和在其右側。站立,雙腳併攏,雙手放在臀部。弓步向前,右腿。當你從弓步、跳躍,在空中交換腿,午餐和降落前,左腳在前。

  4核心肌群收縮。做核心練習將幫助你收緊腰部。這給人性感的曲線。你的小腰,臀部會顯得越性感。

  是一個偉大的方式來建立你的核心肌肉。你可以很容易達到運動鍛煉臀大肌。開始以俯臥撑姿勢,雙手和雙臂伸直腳趾。盡你所能地延長這種情形。保持背部挺直和芯部接合的整個時間。擠壓你的獎金。

  超人是另一個偉大的方式來縮小您的核心雖然你建設對接。躺在床上在地板上,雙臂伸直在前面。收緊你的核心和屁股抬起胳膊,肩膀和腿離開地面,這樣臀部的平衡。保持5秒,然後釋放。

  5遠離心臟。而有氧運動能幫你減肥,但卻不利於任何工作,你的性感身材。此感覺之前你的肌肉脂肪。這種曲線會讓你與你的工作。堅持力量訓練。如果你想做一些有氧運動,你可以用間隔的健身運動。

  6嘗試對接塑身運動。排球、體操、輪滑、籃球和體育都很棒,幫你協調對接。他們專注於他們的臀部肌肉會幫助你更好的核心的色調曲線。

  7鍛煉你的肌肉一樣。這是另一個雙重受益移動。專注於你的走路姿勢。保持肩膀背部,核心,背部挺直。這樣會突出你的自然對接。這樣走,自然會收緊核心肌群,幫助你獲得的小蠻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