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不想要的四種女人

  現代男人是一個新的群體,他們處在市場經濟發達的現代社會,見識多,壓力大,不斷奉獻自己的努力,以便得到更多的收入,提高生活質量,實現人生價值。由於現代社會缺少基本的安全感,如醫療費高昂,住房昂貴,生活成本日益增大,這一些造成現代人像機器中的齒輪一樣,不停的轉動,大家為了掙錢,每個人就成了現代不成熟社會的“犧牲品”。

 現代男人最怕四類女人:

  (一)愛花錢的女人女人愛花錢,這好像是天經地義的,但是花錢需要有個限度,因為這些金錢都是男人辛苦掙來的,即使是一個有錢的男人,但是女人花錢是一個無底洞,能用多少就會花多少,這是任何女人感到忌諱的。經濟不好的男人最怕女人說到“錢”,那是自己對於錢十分的敏感;經濟稍微好的男人,最怕自己的辛苦錢被女人亂花流水,除非現代的貪官以外,貪官錢來得十分輕鬆,上百萬,甚至千萬包養情婦,都大手大腳,這是中國的暫時特色,全世界的官員都會驚訝中國貪官的“大方”。女人花錢是可以的,但是要在尊重自己男人的前提下,有限度的滿足自己,最好能理解自己的男人。

  小文就是一位女白領,生活北京這樣的大都市裡,由於自己是個獨生女,父母從小就給她最好的條件,上小學是花錢弄進當地最好的小學,上中學也是,上大學就花錢弄進北京一所知名的大學,小文穿著都是集時尚和美麗於一身,但這些打扮需要花很多錢,她雖然長得十分漂亮,但是相處幾個男孩子,都是散了夥,是這些年輕男人最怕她花錢無度,打臉充胖子,最後她至今待在閨中。

  (二)愛攀比的女人攀比的女人也十分惱火,愛比較,有虛榮心,這些都是所有女人的共性,但是很愛攀比,那就可怕了,因為比來比去,最終會比輸自己,社會當中總會有比自己強的人。女人比吃比穿,男人最可怕的就是女人比老公,當自己回到家,就听到女人說別人的老公多厲害,住得好,吃得好,車子買得高檔,別人的妻子多輕鬆,工作輕鬆,有錢花,這些話一進男人的耳朵,就是十分的刺耳。男人對於愛攀比的女人,開始喜歡,而逐漸變成冷淡,最後變成厭倦,走上了感情不合和離婚之路。

  (三)愛胡鬧的女人這類女人不講理,不善解人意,愛胡鬧,這樣的女人幾乎不受任何男人喜歡,人與人之間需要相互理解,有了理解,就會有心與心的溝通。可不理解自己男人的女人是永遠無法知道男人的心理感受。

  (四)愛嘮叨的女人這類女人男人最害怕,一聽到她的嘮叨,就想躲起來,但是有些男人也沒有辦法,與嘮叨的女人相處一輩子,他們覺得女人嘮叨是正常的,只是話說多了,總之是為了自己好,雖然心裡不大喜歡,但是也沒有辦法,就相處一生了。但是有些經濟條件稍微好一點的男人可能就會與這樣的女人散伙,一句話就是“受夠了,實在不想听了”。

  劉方是位38歲的女人,孩子也有10歲了,丈夫與她離婚,她還不知道其原因,總懷疑自己的男人有外遇,可就是找不出自己的原因。聽他丈夫說,他實在不想再聽她的嘮叨了,每天像老師教學生一樣,叫自己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吃,反正在心裡不相信老公的能力,連一些小事情都嘮叨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