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挑魚目:出軌率最高的四類男人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婚前睜大眼,遠離出軌男。

  都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男人本性不會因為婚姻而改變。三觀已塑,思想也已經固定成型,只能刪改而不能顛覆,因此,結婚前要睜大眼睛,別當魚目做珍珠。婚姻專家告訴我們,幸福的婚姻,婚前的選擇比婚後的苦心經營更加重要。那麼,哪些男人不能嫁呢?不靠譜男人有哪些>>>

只想與你玩玩卻不想與你結婚的表現>>>

自卑的男人

  總覺得自己不值得愛,不夠成功的自卑男人,在婚後出軌的可能性就會大增。情感專家常常告誡女人們:如果一個男人說他配不上你,那麼他不是謙虛,而是他真的配不上你。這確實是真知灼見。

  那些苛求找個各方麵條件都比自己優越的人做伴侶的男人,內心隱藏著極大的不自信,需要考伴侶的優秀來拾得自己的自信。這類人出軌的可能性較大,因為自卑感來源於內心,伴侶的優秀帶來的自信只會暫時讓他填補那份自卑,然時間久了會因伴侶的優秀而更加自卑,往往需要一個弱女子來崇拜以讓他獲得自信。

平庸平凡的男人

  許多老實本分的男人出軌這讓我們驚訝,在我們心中老實本分之人代表著可靠。他沒有大作為,沒有功成名就,也沒有不良嗜好,方方面面來看他都是一個居家好男人。然而這類好男人往往會出人意料的出軌。

  這類男人沒有大志向,將所有的原始慾望都壓抑在心中,當做無欲無求老實本分木訥的模樣。人皆有慾望,一部分會化慾望為動力,一部分會用網癮、藥物依賴、吸煙喝酒等填補內心空虛,更有一部分還會外遇或者不帶感情的性等,以逃避內心的真實感覺一以及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老實本分的男人原始慾望不得紓解,又不吸煙喝酒上網打牌,看似生活習慣良好,然內心空虛無法排解,自然會想外尋求滿足。男人真心愛你的表現>>>

越帥的男人越易帶綠帽>>>

  家庭觀愛情觀不嚴肅的男人

  一些男人性價值觀比較開放多元,不認為性忠誠是婚姻責任和承諾的一部分。他們認為性與愛是分開的,他可以愛他妻子與家庭,但並不認為與別人做愛就不愛他妻子了。在他看來,在所有的女人中選擇她作為自己的妻子便證明了他的愛,其他的女人都只是玩玩,是個小消遣。

  現在不少高官包養情婦,未嘗不是這種心態。他不認為與別人性愛時對家庭的不忠,那些女人不過是消遣是玩物,他的妻子位置始終留給她。對於家庭的完整他很看重,性乃男人本性,他的妻子應該諒解,而不是指責。於是世上多了許多貌合神離的夫妻。

虛榮心強逐波隨流的男人

  不只女人有虛榮心,男人也有虛榮心。如果一個男人有很強的虛榮心,愛與周圍人做比較,對很多事都缺乏自己獨立的思考與判斷,看到周圍人做什麼自己也盲目跟風,那麼他周圍有朋友出軌,或者他朋友告訴他現在人都玩婚外情,身邊跟著不是妻子的年輕女人會讓他顯得有面子,有派頭,那麼他就可能也會這樣做–只為了得到所謂朋友圈子的認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