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約會要注意什麼

  約會是增進彼此了解的一個很好的途徑,尤其是和心儀的女生約會,在剛剛開始互相適應的階段,更是應該盡量表現得體貼周到一些。女生通常會通過各種小細節在心裡默默給約會對像打分,如果男生神經太大條,也許會覺得自己莫名其妙就被pass掉了。於是約會時要注意的地方就顯得格外重要,下面的一些建議可供參考。

  第一,時間觀念強,貼心接送好。

  切忌遲到,遲到是非常失禮的行為。不管是耐心或是急性子的女生都不會願意約會還沒開始就先要經歷等待,姍姍來遲不僅會讓女生覺得對方不守時,也會感到自己不受重視因而不高興。所以,約會遲到是大忌。男生在計算時間時要盡量留出多的來,不要怕早到了無聊,可以選擇在附近逛逛,看到新奇的小玩意還可以買下來,等女生來了之後一句“來早了在周圍逛了逛,看到這個覺得你或許會喜歡”必然加分不少。

  你跟女生約會之後還是一個人回家嗎?約會接送中接不是必須的,雙方約定地點按時到是更好的做法,但約會完送女生回家卻是非常必要的,尤其是晚上。不管是出於安全考慮,或是體現自己的紳士風度,都該將女生送回去。當然,不用送到家裡,樓下或者小區門口就可以了。點到即止會給對方留下更好的印象,約會畢竟不是約炮,目的性不要太強。

 第二,行程安排有鬆有馳,吃喝玩樂面面俱到。

  如果女生對約會有安排就听從她的計劃,如果沒有那麼你就要下點功夫去考慮了,盡量周全是最好的。首先在計劃前要先了解女生的喜好,比如小清新的女生就比較適合咖啡館文藝店和公園這樣的場所。不同風格的女生不能用同樣的方式一概而論,投其所好永遠是男生該記住的四個字。其次不要花太多時間在路上,你計劃的地點有兩個相距太遠的話最好有個取捨,約會最重要的是氛圍,不要安排得像觀光遊一樣。行程太緊不僅會讓人產生疲勞,也會無意中減少了你們獨處和交流的時間,不利於感情的培養。

  只玩不吃或者只吃不玩都是不明智的,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做的很多。當然如果時間有限,那麼一場電影或一頓美食是可以參考的。但在時間充足的情況下,吃喝玩樂是該面面俱到的。讓女生充分感受到你的誠意,你也有更多的機會了解不同情境下的她,增進你們彼此的認識。

 第三,細節決定成敗,小事贏得愛情。

  女生通常心細,也許你打動她的不是約會安排多得體,景色多誘人,而是你一個貼心的動作,一句暖心的話語。男生應該盡量在細節上做到體貼,比如開車門,拉椅子,遞紙巾,買水喝…約會時要時刻注意觀察女生的表情和反應,第一時間猜測到她需要什麼,然後及時的提供什麼。千萬不要大大咧咧走在前面,什麼都不管不顧,風景以後可以再仔細看,約會的第一要義是女生的感受最重要。

  其實要在約會時給女生留下好印象並不難,十足的誠意和貼心就足以打動她。注意好這些細節的地方,一定能為自己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