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接吻”技巧更贏得女人心

  男人向來以征服心愛的女人為自豪,而接吻也必然是男人征服女人常用的利器,但不是隨便的接吻就能贏得女人的芳心,接吻也是有技巧的,好的技巧讓你的愛情更順利,一好的吻會充滿濃濃的愛意,使雙方的關係更加親密,來看看男人應該掌握哪些技巧?

  逐步升級

  一般女人對於任何事情,都喜歡一步一步直到最後結束,都會有個清晰的漸入過程,所以當你親吻她的時候,可以從溫柔的輕觸到最後用力的探入她的口中,她的反應或許讓你感到驚訝!

  發出聲音

  男人都是感官動物,對於一個放在他面前的女人,視覺和聽覺感受遠遠大於其他的感官享受,當他親吻她的時候,適當的發出輕微“嗯嗯”的聲音,會讓她充分感到她的價值存在,更加的投入。

  眼神交流

  在親吻之前,或者親吻途中稍作停頓,那一刻含情脈脈的眼神,會讓她感到害羞而迫切的想要與你繼續下去。

  一定要專心

  這個一定要提醒各位男士注意了,當你準備跟她溫存的時候,請記得手機調靜音,安靜的環境會讓她感覺很好,如果因為外界影響而讓你分心的話,恐怕她再也不想與你親吻了。

  欲擒故縱

  每次都是蜻蜓點水,輕輕的吻一下,隨即迅速的躲開,或者在進行中,可以和她開開玩笑進行互動,她一定會覺得你既討厭又有趣,從而也很快投入到這種遊戲當中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