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無眠時男人會想起誰

  無眠的深夜,男人在輾轉反側了無數遍後,心裡會忽然冒出誰的身影?是誰的笑容與背影留在他心中經久不滅,讓他每每思及總是痛徹心扉?也許每個男人的內心深處,都會有這樣的一個難以遺忘的夢中情人。

  不過分糾纏的女人

  總要知道男人此時此刻在做什麼,一回家就要查手機查短信的女人,最讓男人頭痛。抓,不一定抓得住;放,說不定還能得到。當一個男人告訴你他被抓的很辛苦的時候,你不要哭泣更不要問為什麼。

  小編推薦:

  戀童癖夢中情人洛麗塔 邂逅情人的地點會在哪

  而從不過問男人事情的女人,則讓男人在感受到充分自由的同事,也在心裡暗暗捏一把汗,是不是她根本不在意我,於是反而常常把心思聚焦的女人身邊。

  特有女人味的女人

  男人看女人,更多的是欣賞,一個把女人味體現得淋漓盡致的女人,男人和她在一起,會把自己放在一個保護者的強大地位上,而且會不自己覺的被女人那一低頭,一舉手之間的風情所深深地額吸引到。

  會拒絕男人的女人

  世界太繁華,人的慾望總是填不滿,當空氣裡都飄著曖昧的味道時,那種會拒絕的女人卻像春天裡的樹,生機盎然希望滿懷。拒絕曖昧,拒絕傷害,拒絕虛偽的情感,拒絕讓自己不快樂的生活。那麼,下一步,就是輪到男人酒醉之後,哭著喊著女人的名字,鑽心痛去了。

  來去無牽掛的女人

  有些女人像風一般自由自在,來去無牽。看起來,她是瀟灑的,也是快樂的,但實際上是寂寞的。男人永遠抓不住,真要是愛上,只怕也會為此留下相思淚,在深夜的一地煙灰裡。

  像母親一樣的女人

  男人習慣母親的疼愛,而女人都有做母親的天性,只要女人經常對男人細聲的說:”出門注意安全,早點回來,我做好飯等你。””慢點開車。””少喝酒,酒多傷身。””晚回來,就給我電話,免的我擔心。”在溫柔的女人面前,男人一般都會抵抗不住的。

  猜你喜歡:

  哪種類型老公不易出軌 滿足性幻想完美大明星 性小說 一夜情 做愛演示 情感故事 夫妻情感

  更多內容請關注飛華健康網兩性頻道:http://sex.fh21.com.cn

  版權說明:本文章版權屬飛華健康網,未經許可,任何自然人、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進行全部或局部轉載、仿製。如要轉載,必須註明出自飛華健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