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最感寂寞的幾個時刻

孤枕獨眠夢見他離開

 你在夢裡看到她/他的離開,哭泣著從夢裡醒來,看著空蕩的房間,你靜靜的走到洗臉台前,看著鏡子裡,自己蒼白而憔悴的臉,你一瞬間淚流滿面……

  寂寞清晨慵懶如貓

  你清晨起床,家中空無一人,你給自己泡了一杯牛奶,呵著暖暖的熱氣坐在陽台上的沙發里,隨手翻開著旁邊厚厚的書籍。

  冬日的陽光懶散而溫暖的照在你身上,周圍寂靜而安詳。不知不覺中,你再次睡著,輕聲打著呼嚕,如同一隻懶貓……

  回憶但願沉醉不復醒

  你一直沉醉在回憶裡,不願意醒來。你想起以前和朋友在一起的場面,便會微微發笑,你想起以前的一些窘事,便會微微臉紅,你想起以前的一些無奈,便會輕聲長嘆,你想起了她/他,便會死死的咬住下唇,你害怕……你會哭出聲來……

  熙攘的人群形單影隻的自己

  獨自在街道上游盪,看著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那些歡笑著的臉孔,那些都是不屬於你的,你只是一個過客,什麼也帶不走,什麼也留不下,再怎樣的熱鬧,再怎樣的繁華,卻越發襯託你的形單影只,在人群中,你默然抬起頭,卻找不到一張熟悉的面孔……

像一個孩子抱緊自己就不會冷吧

  一個人蜷縮在床上,無法入睡,腦子裡想著莫名其妙的問題,黑暗猶如一張巨大的蛛網把你包裹在內,厚厚的棉被裡,你感覺好冷,從枕頭下掏出手機,卻發現你不知道該打給誰。於是,無奈的又塞回枕頭中,你把頭縮進被子裡,輕輕的抱住自己的膝蓋,像一個孩子,把自己抱緊一點,那麼,就不會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