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愛情,不負初心

  在挽回愛情的道路上,很多人容易採取極端的方式,例如以自殘行為相威脅的、以下跪方式祈求同情的……很多很多,這樣的行為不僅不能夠挽回愛情,還會讓曾經屬於你的愛情離你越來越遠,那麼在挽回愛情的道路上,我們一定不要辜負自己的初心。

  何為初心?就是人之初與生俱來的那顆善良、仁愛、真誠、進取、寬容、博愛之心。

  挽回愛情,不負初心,就要我們記得,在採取挽回方式技巧上,要啟動我們的那顆最本真的心。

 其一,善待自己,善待你愛的那個TA

  失戀了,一定不要忘記善待自己,同時也善待離開你的那個ta,不要再和他賭氣,不要再丟任何狠話,不要再說什麼“我知道你不愛我”“我就知道你變心了/看上其他女孩子了”“我就真的這麼讓你討厭嗎?”“我去死了你也不會傷心的”。凡是你覺得會讓對方不愉快,或者能讓自己解氣,能淡化自己委屈的話都不要說。

  其二,表達對TA的欣賞,以能讓TA覺得愉悅為目標

  如果他對你談及你的工作,你要讚美他:真的嗎?同事裡面應該只有你得到這樣的榮譽吧?如果他表達沮喪或者不滿,你要告訴他:你已經做得夠好了。

 其三,TA指責你,不要著急去辯解,學會接納,學會寬容

  你想繼續和ta談戀愛,那麼在這個階段,ta指責你,你就不要著急去辯駁,如果他開始找理由和你分手“我父母不喜歡你”“長得太矮”“不是處女”“不漂亮”或者嫌棄你“不是老師/公務員”,不要反唇相譏。只需要輕輕地告訴他:我何嘗不想像你說的那樣優秀,但現實如此,我接納現在的自己。

 其四,學會感恩,感恩之心,人之本心

  當你感激生活中的一切的時候,你會有非常驚人的收穫。通過簡單的感恩,你周圍的人都會覺得你擁有他們不曾擁有的東西。當你表現的擁有一切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想要你擁有的東西。你散發的耀眼光芒會讓你的前任充滿好奇心,他會想到底為什麼你會有這麼大的變化!

 其五,坦然接受你們的過去

  我們必須承認一點,沒有人是完美的,但糟糕的是,我們雖然認識到這是很正常的,卻從來不試著去接受,去改變。事實上,唯一不會變的就是改變。如果我們想要去改善和前任的關係,為什麼不試著改變自己,嘗試變的更好?為我們自己定下目標並為之努力直到完成,這樣不僅可以建立自信,而且可以讓你的前任知道你正在改變自己的缺點。行動的力量是語言的10倍。你的行動會讓你的前任瘋狂的愛上你。

  挽回愛情的道路上,有很多條路我們都可以走,但不論走哪一條,切記,既然出發了,就別忘了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