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健康的金標準,你也來對照下吧

  “沒病沒痛!”、“能吃能睡!”、“挺得起來!”嗯~金哥承認大伙的回答都有一些道理,可卻仍不夠全面。

  在金哥的眼中,只有能完全通過以下5項測試,才夠格稱為“真正健康”的男人,而且還是百里挑一的那種哦!為了讓男同胞們心服口服,金哥得聲明一下,這幾項測試可不是金哥瞎編亂造出來的,而是美國十幾位健康磚家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後公佈出的一張健康金標準list!

  好啦~男同胞們,你們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來接受測試吧!

  他有最高水平的HDL

  在美利堅,每年約有35.6萬名男人死於心臟疾病,是死於癌症的兩倍。“如果血液中有充足的HDL(高密度脂蛋白),就基本上不用擔心了。”心血管磚家指出,HDL有清理動脈的作用,如果能達到或超過90mg/dl,很少會發生嚴重的血管阻滯。以色列一項對8586名男人進行歷時21年的跟踪調查也證實了,HDL水平最高的男人死於中風的風險最小。

  有兩個親密的哥們

  注意!注意!這兩個哥們可不能是你目前的同事、鄰居、基友死黨,總之不能是任何固定出現在你生活中的人。

  研究男人友誼的心理學磚家認為:如果一個35歲以上的男人符合這一標準,表明他擁有健康的社會聯繫,他會比2/3的男人更長壽。這意味著他把友誼的基礎建立在共同的興趣和協調的性格上,而不是地理鄰近,工作利益,生活便利等等比較浮躁易變的東西上——而正是這些東西讓絕大多數男人在40歲以後變得勢利又世故。

  他對以下兩個問題回答“Yes”

  “每天早晨,你期待著去工作嗎?”

  “每天下午,你期待著回家嗎?”

  經過長達30年的實踐研究,磚家發現,對這兩個問題都回答“Yes”的男人,死於心臟問題疾病的風險非常之低。

  他能在28分鐘內步行3公里

  疾走中能在相當長一段時間裡保持輕快、有力的步伐,這是衡量身體健康的一個好

  方法。根據瑞典研究者的結論,一個健康的40歲男人,應該在30分鐘之內走完3公里。

  如果他能在28分鐘之內步行3公里,那他真的很棒!若是他能在20分鐘內走到終點,那他可以考慮去參加奧林匹克的競走項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