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過你為什麼成為剩女嗎

  現在社會雖然性越來越開放,但是單身的剩男剩女也多了起來,男生單身還好理解,畢竟中國男性要比女性多出數十萬,但是女性單身就不好理解了,為什麼在中國這麼缺女人的國家,女人還會成為剩女呢?

  1、給彼此留下空間

  所謂小別胜新歡,這句話不僅適合夫妻之間,同樣適合處於戀愛時期的你們。俗話說“小別胜新婚”,從心理學上講,這是由於人為地造成距離,使彼此在對方的心目中的形像有了常新常青。形成了一種良性的效應,從某種意義上說,沒有距離就沒有自由,沒有距離就沒有吸引,時空的間隔往往會增加愛的強度。所以,不要認為戀愛的時候,就要彼此緊緊的粘在一起,適當的給彼此留下一點空間,反而更容易吸引對方,讓對方覺得和你在一起非常舒適。

  2、注重打扮自己

  有句話叫,女為悅己者容。當然,愛美是人的天性,無論男女皆然。對於相處中的男女,一定要注意修飾自己,並不一定非要打扮的花枝招展的。但一定要保持乾淨、整潔,給他眼前一亮的感覺。讓他覺得你是不同的風格,而不是幾天見你都是一個樣。外表鮮活的女人,才會給男人更多想要一探究竟的感覺。所以,不妨在自己的穿著上下番功夫,讓自己變得更加與眾不同,更令他著迷。由於男女生理上的原因,男子的魅力期比女性久遠,就更加需要我們在外表上裝飾自己。誰也不可能紅額常駐,但“先天之美雖有失,人工美則足補償”,得體的淡妝與服飾,加上端莊典雅與深沉、大方,仍給人以光彩照人之感。氣質雖有天生麗質一說,但更在於後天培養。

考慮過你為什麼成為剩女嗎1
  3、具備幽默感

  男人幽默,才會更加吸引女人。同樣,女人具備一些幽默感,也更容易吸引男人。幽默是堅毅、冷靜、智慧、能力的象徵,任何一個具備幽默感的女人,都更容易吸引男人的目光。這會讓他覺得你不是一個拘謹的人,也不是一個呆板的人。相反,和你在一起反而會很輕鬆,很快樂。所以,不妨多培養自己的幽默感。當然,也要注意幽默的分寸,不要過猶不及哦。

  4、能夠獨立自處

  儘管,男人希望女人能夠小鳥依人一些。但很多時候,他們更希望女人能夠獨立自處,而不是事事都需要他們去解決。所以,我們要培養自己獨立自處的能力,即使他不在身邊,也能夠獨立解決一些問題。獨立的女人,也更容易讓男人青睞、佩服。和柔軟的女人相比,她們更具有一番風味。當然,獨立自處表現在很多方面,並不僅僅是生活上的自理。還有一些問題上的處理等,都需要我們有獨立自處的能力。

  5、保持神秘感

  男人因為女人具備的神秘感,而想要一探究竟。所以,若想要長久的吸引他的目光,我們還需具備神秘感。只有保持神秘,他才會覺得無法一下看透,反而更加激發他探索的慾望。女人保持神秘感的方式有很多,但關鍵是如何才能恰到好處的吸引他,需要我們仔細琢磨一番。當然,隨著時間的相處,我們的神秘感會被一層層的剝掉。而我們在相處的時候,就需要重新建立新的神秘感,讓自己一直保持新鮮,讓他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