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聯後成功挽回前男友

  情侶在分手後通常會選擇與對方真正的斷絕聯繫,各自過各自的生活。但女生失戀後往往不會像男生那般真的能輕而易舉地放下對方,甚至會對對方存在眷戀,但男生這個時候已經徹底放下女生了,所以對女生來說斷聯後想重新挽回前男友是有一定難度的,所採取的行動對前男友來說都是“無關痛癢”。因此,女生想在斷聯後挽回前男友,選擇策略很重要,傻乎乎的等著前男友回到自己身邊是不太現實的。到底該如何去做呢?

  1、保持良好的心態。雖然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但是畢竟就現在的狀況而言,前男友佔據了主動地位,所以女生相對來說在整個過程當中會更加吃力,甚至很多情況下會有自討無趣的味道在裡面。所以,女生在整個過程當中一定要做好十足的心理準備,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要明白:自己對這段感情已經付出了很多,即使最後結果並不盡如人意,但至少自己曾經為自己的幸福努力過,也算是無憾了。而且,心態好壞會對你行動的結果造成直接的影響,冷靜、淡定、心思縝密是你整場“戰爭”勝利的要素,好的心態是這些要素的出發點。

  2、多出現在他的世界。斷聯後你們可能僅有的一些聯繫方式都已經不復存在了,但你要做的就是重新出現在他的世界裡,讓他感受到你的存在。例如,假如他已經拉黑了你的號碼,不妨換一個號碼,每天晚上設定鬧鐘12:00準時發一條短信,可以先編輯好,到12點按發送就可以了,記住別發複合的內容,發一些你今天發生的事和關心他需求的事,即使他不回復也沒關係,只要他能看見就可以了,讓他知道你還在他的世界裡徘徊。

  3、不斷提升自己的魅力並通過各種方式讓他知道。斷聯後你跟前男友之間的網絡聯繫基本上也處於停滯狀態,但只要不是雙方已經屏蔽,那麼你就可以採取以下的方式來撩動前男友的心。第一,常規的上下班,努力工作;打扮自己、換髮型、換穿衣服的風格,時不時的爆照到前男友可以看得到的地方。第二,努力學習廚藝,糕點。煮好後照張相發到他的郵箱去,後面加上一句:“想以後照顧你,照顧我們的爸媽。煮的不好,但我會努力的”之類暖心的話。(男生總是對會烹飪和孝順的女生沒有抗拒力,一看到你的這些改變,難免會有些心動)。第三,適當地採取激將法。如果前男友一直無動於衷的話,不妨通過曬空間或者發短信的方式間接地告訴他最近有別的男生在追自己的行為,最好能讓他小小的吃醋一番,從而採取反追你的行動。

  以上是通過斷聯成功挽回前男友的貼子,還可以看看類似的貼子:和男友斷聯兩次,最後成功複合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