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穿三種“色狼型”男人

  一般來說被女人稱之為色狼的男人,我歸納出三種主要類型:一種是口色型——嘴上很色,光打雷不下雨;第二種是悶騷型——嘴上不說,暗地裡使勁;第三種是衝動型,也就是色狼——嘴上很色,說動就動。那麼該如何看穿這三種“色狼型”男人呢?

  口色型

  屬於敢說不敢做的油腔滑舌派。即便當著女人的面,說其胸大、屁股性感、很想和誰誰誰做愛、做愛的技巧、如何讓女人尖叫等,也只不過想快活快活嘴而已。真有哪個不相關的女人表示要和其做愛的話,大部分男人會比兔子跑得快,惟恐女人粘上,吃不了兜著走。

  悶騷型

  屬於不願說但私下里敢做的性幻想者。這類男人基本不能納入色狼的範疇,因為其成不成色狼取決於女人給不給機會。一般情況下,不會向女人主動發起進攻,充其量也就是在女人身上揩點油水。這類男人喜歡做桃花夢,很少開油膩的玩笑;喜歡往女人堆裡鑽,但又假裝矜持。

  一旦有女人示愛,他們決不放過,猶如開閘放水,一發不可收。他們經常涉獵美女時尚(微博)雜誌,收集性感美女圖片,點擊色情網站。然後把平面美女假想成某個性衝動對象,即使沒有火,也會把乾柴燃盡。學名稱之為自慰。

 衝動型

  地地道道的色狼。幾乎每天都在搜尋目標,只要發現使其心動的女人,想法設法要使其就範,達到自己性刺激的目的。這類男人,為了滿足性瘋狂,不管是不是窩邊草,該拿下的時候一定拿下,決不瞻前顧後。

  三種色男人中間,口色型的男人最安全,無論開多葷多膩的玩笑,都無所謂。悶騷形的男人,有時安全有時危險,只要蛋上有縫隙,隨時都會叮上去。最危險的色男人就是衝動型,桃色陷阱已經挖好,女人只要掉下去肯定跑不掉。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色男人?哪種男人才是真正的色狼?基本上可以從男人的眼神、語言、肢體動作上去推敲。

  眼神

  看女人的眼神飄忽不定,眼睛似乎近視600度。無論女人多麼性感多麼迷人,基本上不會全神貫注。

  即使和半裸的女人面對面談話,他們經常很注意看對方的臉、眼睛和說話的嘴,很少把目光停留在女人的胸或其他性感部位。悶騷型的男人看女人的眼神,基本上採取的是蜻蜓點水式。想看又不敢看,不敢看又忍不住想看。

  他們在女人身上的眼神分佈規律基本是:臉上8-10秒,胸部2-3秒,其他部位8-10秒;從點擊率上說,胸部是其主要著陸點。

  一旦女人和其對視眼神,會立刻把臉轉到別處。色狼的眼神很毒辣,也很專注,基本上不離女人的胸部及其他性感部位,狠不得立刻扒光女人,看個徹底。看女人的時候,眼睛由不經意到突然瞳孔放大,目光從燈光變成激光,並且是含著坏笑的眼神。

 語言

  特點就是靠口說滿足情慾發洩。說話的時候,基本上連說帶笑,書面語言叫戲謔。他們說完了,也就到此為止,只圖一個樂和。悶騷型的男人經常顧左右而言他,拿某某某色鬼做幌子,講些黃色的故事,意圖拋磚引玉。而且,經常把性愛說的很高尚,也把自己辯解得很正經,明明哪天嫖了娼,還硬說打死也不會去找雞。

  色狼說話一般單刀直入,不會拐彎抹角,而且說出來的話非常認真,臉上很少有笑容,往往把性愛忽悠的很偉大。對於陌生的女人,他們會編造很多花言巧語,邀請對方去吃飯或者娛樂場所放鬆或者去自己的家裡做客,說這些話的時候眼睛不離女人的眼睛以及豐滿的胸部。

  肢體動作

  大多數和女人保持一定的距離,邊說邊手舞足蹈。即使把雙手罩在女人的胸上,也決不會真的摸上去。特別是在公眾場合,動作都比較誇張,經常被旁觀者罵做色狼,其實是假色狼。悶騷型的男人,和女人貼得很近,和女人的身體若即若離。不敢靠上去,是擔心被拒絕;不靠上去吧,慾火又燒得難受。

  這類男人經常把性慾企圖,堂而皇之為互相幫助,總是藉故親近女人,在女人脆弱的時候出現。

  色狼喜歡動手動腳,用身體不斷挑逗對方,不是不小心碰到女人的胸,就是不留神碰到女人的臀。這是試探,一旦女人表現出羞澀或者中規中矩或者不卑不亢,他的手就會迅速伸進女人的胸部或者其他敏感部位,實現其占有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