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討厭你的幾種姿態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這點是非常重要的,對男性如此,對女性更是如此那麼,女性朋友在工作和生活中有哪些舉動或者說姿勢是男性朋友們最討厭的呢?

  每個人的行為舉止都是其內心世界和某種企圖的外在表現。有些人的舉止端莊穩重,因此很能受到人們的敬重或欣賞,而有些人舉止不雅或者讓人感到彆扭時,這些人就很容易遭到人們的鄙視或者討厭。

  搔頭弄手閒不住。

  有的女性在眾人面前,不是弄弄頭,就是弄弄手,不是煞有介事地擺弄自己的衣服,就是在自己身體的某個部位瞎擺弄。這樣的姿勢和動作是極不莊重的,很有些賣弄風騷的味道,因此,正派男性對這樣的女性基本上是嗤之以鼻,極為鄙視,嘴裡雖然不說,心理卻禁不住會罵其是SH!

 雙腿大分仰面天。

  有的女性坐沒坐相睡沒睡相,坐下或者躺下時,兩腿大大地分開仰面朝天。這樣的姿勢,也許她認為是一種大方隨和,但卻是一種很不文明的姿勢,是一種缺乏涵養的表現,正統男人在這樣的女士面前多數都有噁心的感覺。

 面對男人亂眨眼。

  有的女性在用眼睛看人時,眼睛很不正常的亂眨,目光之中閃現出一種神秘莫測的韻味。這種眼神,對一些男人來說有一種挑逗的意思在裡面,喜歡挑逗的男性可能會因了這個眼神對女性產生興趣,但是對於多數作風正派、講求文明的男性來說,面對這樣的眼神其實就是一種被侮辱的感覺,因此其內心其實是很討厭的。

 雙手叉腰賽神仙。

  有的女性也許是看那些大男大漢雙手叉腰很有些大將風度和英雄氣概吧,於是自己也想用此姿勢來顯擺自己,殊不知,對於女性而言,這樣的姿勢與男性普遍認為女性應該有溫柔氣質的要求來說,正好恰恰相反,不僅沒有仙女的韻味,而且倒像是一個凶神惡煞。因此,男性對這樣的姿勢非常討厭,絕對沒有好感。

  以上介紹的內容,目的還是在於提醒女士們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從這個意義上講,還請女性朋友們冷靜斟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