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初次約會怎麼避免尷尬

  現在幾乎所有人都會遇見約會的情況,有些人一開始是在網上聊天,聊的時間長了就會要求見面。還有部分人約會時因為要相親,這種情況現在在中國是非常普遍,有的時候相親約會是在長輩的家裡,但是有的時候可能要兩個人單獨約會,因為是第一次,那麼兩個人初次約會怎麼才能避免尷尬呢?

提前了解對方

  現在都是信息化的時代,想要初步去認知一個人還是比較方便的,這一點作為男士應該主動一點,因為初次和女孩子見面最害羞的還是對方。作為一個男士應該提前向熟悉的人先對女孩做一個初步了解,從別人眼裡判斷出對方屬於什麼類型的人,然後通過這些信息提前做好準備,比如說對方可能是一個少數民族,那麼就應當提前去了解一下這樣的人避諱什麼和信仰什麼。提前了解對方能夠最快的時間找到對方喜歡的話題,然後見面的時候多圍繞對方喜歡的話題來聊天,這樣會讓氣氛融洽很多,也會增加對方對你的好感度。

 第一次約會盡量不去安靜的地方

  很多人第一次約會都喜歡選擇到安靜優雅的地方,其實這種選擇並不是非常完美,因為越安靜的時候人的注意力越集中,有很多事實也證明了這一點,比如說兩個人在咖啡屋見面,但是很多人說著說著就不知道說什麼了,兩個人就處於一個尷尬的階段,如果是外向的男性還好,可是一旦兩個人都屬於內向的人,那麼可能就要草草的結束約會了。第一次約會最好選擇一個能夠邊走邊聊的地方,這樣兩個人的心都會比較放鬆,很有可能說著聊著就變得無話不談。男士在這個時候主動一點給對方買一個小禮物,那麼對方這個時候一定會很高興的接受,但是如果是在安靜的地方,對方就會覺得很尷尬。

  作為女性要合理穿著搭配

  初次約會第一印像很重要,作為女性更是一定要重視,因為女人總是在追求美麗的。第一次和男性約會不一定非要打扮的花枝招展,但是一定要穿著整潔,如果平時不怎麼穿高跟鞋的話就不要穿,高跟鞋一旦走不出合適的步伐就可能出現摔倒的情況,這樣難免會讓自己尷尬,穿得自然一點但是一定要乾淨整潔,化妝一定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化,比如說本身皮膚就比較黑,那麼就不要在磨粉了,黑是健康的表現,但是故意去遮掩的話就會顯得很不勻稱。

  另外對於男性而言,談吐一定要適當,男性就應該負責整個約會的氛圍,可以時不時的製造一些小幽默但是不要太過,初次聊天盡量不要問太多對方的問題,要學會聊天,適當的時候可以買兩杯喝的東西或者買一點零食,因為吃東西或者喝東西能夠減少一點談話時間,這個時間男性可以動動自己的腦筋選擇下一個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