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約會才浪漫

  首先,約會時間的安排不可太苛刻

  很多人對於戀愛的安排太過於刻板,比如說提前一周就定下了到時候去哪裡見,哪裡玩。但是往往事出突然,對方因為一些原因屆時抽不出身,然後不僅對方得給你拼命解釋,你自己也感覺到尷尬,沒面子。所以,與其撿日子,不如撞日子。要做到這一點,你自己一定要有非常多的計劃,或者想法。幾個方案根據不同的時機靈活採用。不要等著對方想著去哪裡玩,去哪裡吃飯。而是你選擇了幾個備選方案,供對方選擇一個。

 其次,約會環境的氛圍非常重要

  你希望能夠浪漫,那麼盡量選擇一些浪漫的場合約會。比如說你可以帶對方去哪些經常拍婚紗照的風景區去旅遊,除了可以放鬆身心,增加感情之外,還可以讓彼此看到成雙成對的新人,這樣對彼此的心情都好。甚至可以讓對方展開對以後幸福生活的憧憬。在放鬆身心的情況下,人最容易流露出自己的真情實感。所以,如果想擁有浪漫,就要選好約會環境,尤其是氛圍非常重要。

  再次,在他(她)的生日的時候,請他(她)的一幫朋友們

  在對方生日的時候去約會,在眾人的歡呼聲中表達你的愛意,也不失為一種非常好的約會策略。你可以把她的朋友們都叫在一起,一起去KTV唱歌。通過這樣的場合,給他(她)一種捧在手心的感覺。甚至願意為了他(她)深入到他(她)的朋友圈,和他(她)的朋友們玩成一片。當你給對方製造出這樣的驚喜後,一定會在他(她)的朋友圈裡獲得好的評價。這個時候他(她)也會感覺到你給他(她)的浪漫無可替代。

  最後,你可以約對方一起去孤兒院或者養老院做志願者

  孤兒院和養老院是社會的弱勢群體。當你們在戀愛的時候,如果兩個人能夠一起去做一些值得紀念又非常有價值的事情,那麼將來對自己既是一種回憶,更是一種高品位的浪漫。愛情是彼此對彼此的好感,同時也是彼此對彼此的信任和支柱。如果你們能夠獲得一致的價值認可,那麼就很容易感情共鳴。所以最浪漫的事情不是去高消費,而是去奉獻自己的愛。讓其它人感到溫暖,同時也讓對方感覺到你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