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你是女神其實你是女神經

  男人認為太自戀的女人總是目中無人,外強中乾,自己認為自己做的好做的對,傷別人的時候毫無下限,自己卻有顆玻璃心,一扎就破。又敏感又毒舌,像個女神經病,真是難伺候。女人自戀的認為女人才會真正愛惜自己,越強勢越不會受傷害。禦姐就是女人自戀的代表,她們多帥啊,情場上牽著男人鼻子走,職場上叱吒風雲遇佛殺佛,因為自戀,她們成為了人生贏家。

你以為你是女神其實你是女神經1

  1、情場:守株待兔–被剩下

  將自我供奉在神颱上的女人,說白了就是自戀無度。情場上她們慣常用“高貴冷艷美”的姿勢睥睨男性,一邊享受著身在雲端(自我感覺)的優渥感,以“被動追求”為炫耀資本;一邊恥笑為愛情奔走忙慌的同性,認為追求真愛永遠是男性的義務。

  正解:世人常用“眼高於頂”來擠兌剩女,這還真有點科學道理–幾乎每一個眼高於頂、自恃過高的女人,都會被剩下。一則她們把自己價碼標得太高,一般人沒賊心亦無賊膽;二則碰上了真正讓她動心的金主,依然拉不下身段主動追求真愛,只能眼睜睜瞧著他們被甘心低頭扶小的女人俘虜。爾後自己一聲冷哼,如花青春在裝模作樣的自以為是裡嘩啦啦嘩啦啦–小鳥一樣飛去不復返。等待永遠等不到想要的愛情。

  2、職場:拆台手–一場空

  何謂“自戀”?答曰無限度相信自己。所以過度自戀的女人職場上總是以“和老闆叫板”為美德。無論大事小事,堅決捍衛自己觀點,並洋洋自得為:有個性;不管大小場合,潑老闆一頭冷水,拆老闆吭哧吭哧搭砌的台階,樂此不疲。

  正解:敢於發表異見的職工,大多數老闆的確都喜歡,但是所有老闆都討厭那個自以為是分分鐘拆自己台的下屬。肚量大點的,當時或許還能拍拍你的肩膀說:恩,公司就是需要你這樣的員工才能進步。只是加薪的時候沒有你,升職的時候沒有你,年終福利的時候沒有你,一年下來白乾的一定是你。

  3、朋友圈:直來直去–沒朋友

  “真的朋友就是那個敢於指出你缺點的人。” 自戀的女人總愛把這條良言警句當作人生真諦,並加以高溫昇華。說女伴長得醜、穿衣醜、選男人醜;罵男朋友沒出息、志氣短、矮窮挫。慣性冷笑呵呵呵,專注吹毛求疵20年。

  正解:就像“不是所有說呵呵呵的人都是女神”一樣,並非所有良言警句都適用於現實生活。女神經病打著歪曲解讀過的格言作幌子表達自己的友愛,也不能掩飾自己自以為是、好為人師的本性。誰能長期忍受一個亂刀飛人的“毒嘴殺手”?所以女神經,你注定孤獨一生沒朋友。

你以為你是女神其實你是女神經2

  什麼樣的人才是自戀

  女人一定要弄明白自戀、自信、自愛的區別。凡事過猶不及,對自己盲目的信任與愛惜,並將自我認同感建立在對別的人事物的貶低上,這是一種病。無視周圍環境只活在自己世界中的人,總會被周圍環境孤立,成為情場、職場、社交場的loser。擺正你高高揚起的頭顱吧女人,過度自戀的學費,將是你屢屢受挫的人生。

  1、眼中只有自己

  愛自己本沒有錯,如果過頭了,就顯得自戀了。過於愛自己的女人,心理就像一面用來自我欣賞的鏡子,任何時候,自我意識中,興趣點都在自己身上,與外界交往,也只是在求證自我的魅力指數。對於自己的任何性情、身體器官、容貌等過分在意,總是要找出幾點能證明自己很優秀的理由。既使是自欺欺人。

  2、征服男人只是證明自己

  自戀的女人因為虛榮會周旋於男人群中,並且可以與多個男人弄得很曖昧,並不一定她本來就是“浪女”,是“破鞋”。而她這樣做的深層原因,是她認為這是一種求證自我魅力的方式,與其說她享受這種樂趣,還不如說它很欣賞這些過程中所散發的自我芳香。

  3、要求男朋友絕對忠誠

  自戀的女人心理其實很脆弱,所以需要時刻求證自我的魅力,以強化自信心。找個男朋友,就絕對不能對其他女人表達好感,無論從表像還是從內心,都要絕對忠誠。否則,自戀女人就會有些神經質,自信心就會崩潰,所以,給自戀的女人做男朋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時左也不好,右也不好。要有絕對的寬容心和自律心才可。

你以為你是女神其實你是女神經3

  4、自信過度

  自戀的女人,看自己的優點時總會用“放大鏡”,看自己的缺點時,會用“變色鏡”,她會從另外的角度把缺點也說成優點,從而,毫不心虛地給它賦予色彩感,並在公開場合予以充分展示。所以,自戀的女人在說話的聲音、語調、走路的步態、身體語言等方面,具有特別的敏感度和自我訓練度。因為她無時不刻站在自我的門口,一隻眼盯著外界,一隻眼進行著內視。她們總會不失時機地展示自我的魅力,儘管這種魅力讓局外人覺得慘不忍睹。

  5、遷怒身邊人

  自信心受挫,這對於一個自戀女人,可能是最難接受的,她們花盡心思來努力悍衛的東西,一旦受到實質性的傷害,她們會變得絕望,神經質,甚至竭斯底里。這時,最容易把心中的不滿和無名火撒在自己的親人、朋友身上,顯得不可理喻。

  6、自我欣賞變自戀

  自戀女人,意識深處總安置著一面鏡子,以便隨時用這面鏡子來欣賞自己,同時,拿這面鏡子照照其她的女人,以便來做一些對比,找到自己足以自信的東西,或是找到自己的與眾不同。

  7、認為別人說自己壞話都是出於忌妒

  自戀的女人,總是在與自己戀愛,善於生活在自我的心理優秀之中,自我陶醉,自我欣賞,自我寬容,當別人說自己的壞話,一般的情況下,自戀地女人就會表現出不屑,認為這些人在忌妒自己,並會耿耿於懷。

你以為你是女神其實你是女神經4

  自戀的女人,因為本質上過於愛自己,所以,感情上表現出相當的自私。但其自私最重要的表現,就是說別人自私。在她的邏輯中,你越在意她,她的魅力才越強大,所以,你要不惜任何付出,甚至是生命,讓她來得到自我魅力的確證。否則,她會用折磨來殘忍地報復你。這樣自戀的女人是不是很討厭?所以咯,我們要注意不要讓自己不知不覺中變成別人眼中還怎麼討厭的女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