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展現“男友力”

  女人容易被甜言蜜語打動,這也屬於一種浪漫。在一些特殊的節日,女人要求男友送禮物,並不在乎禮物的貴重,在意的是你用不用心。女人想要禮物是想證明你在乎她,雖然看似有點“作”,其實也是愛你的一種方式。

  2015年即將過去,迎接2016年的第一天,你能為“你愛的她”做些什麼呢?

  1.一起迎接新年。在新年的第一個早晨,一定要讓她見到的第一個人是你,可以跟她一起跨年倒數,或者早上來個擾清夢的電話,這個時候她一定是不忍心發火的。

  2.做一份獨特的早餐。“一日之計在於晨”,新年的第一天,怎能少了愛心早餐呢?最完美的早餐莫過於一份煎蛋、一杯熱牛奶、一碗粥外加一個蘋果,這些足夠讓她陪你一上午了。

  3.帶她去海邊。海是很多女生嚮往的浪漫之地,跟心愛的人依偎在無邊無際的沙灘上,看著藍藍的天映照在水里,那感受別提多美好了。元旦人很多,如果去一些娛樂場所,肯定會破壞氣氛。

  4.隨身攜帶紙巾、零食。在外遊玩時,女生喜歡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風景,所以男生可以充當一天的保姆,給她背包,帶上紙巾等隨身用品,這一天,就讓她做你的“公主”。

  5.燭光晚餐。晚餐是最能顯示浪漫的時間,這時可以在家裡做一份西餐,點上一些蠟燭,再買上玫瑰花,如此美好的氛圍,絕對能讓她的眼神離不開你。

  6.愛情電影。晚餐後看電影貌似是情侶間的標配,在這麼好的氛圍中,當然得看愛情篇啦。再買上一杯爆米花,她心裡一定對你充滿感激。

  7.親熱一下。經歷了一天,雖然很辛苦,但是還是少不了跟她親熱的衝動。這時你可以溫柔地抱著她,講些貼心的話。

  元旦是一年中的第一天,不管你們在一起多久,至少她又陪你度過了一年。女人是用來疼的,疼女人也不是一味的嬌寵,要知道什麼時候該寵,什麼時候該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