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戒酒,戒擼,哪個對你更難?

  煙是飄渺的靈魂,

  酒是沉埋的自由,

  而手,則是一生的伴侶。

  有數據顯示:煙民戒菸成功率僅14.4%,可見戒菸其困難性!

  戒菸難,是因為吸煙有煙癮,主要是尼古丁長期作用的結果。

  尼古丁就像其他麻醉劑一樣,剛開始吸食時會引起胸悶、噁心、頭暈等不適,久而久之,血液中的尼古丁達到一定濃度,反复刺激大腦並使各器官產生對尼古丁的依賴性,此時煙癮就纏身了。

  若停止吸煙,會暫時出現煩躁、失眠、厭食等所謂的“戒斷症狀”。尤其是很多吸煙者對煙草會產生一種心理上的依賴,認為吸煙可以提神、解悶、消除疲勞等,由此使煙癮越來越大。

建議:

  吸煙可使血管中的膽固醇及脂肪沉積量加大,大腦供血量減少,易致腦萎縮,加速大腦老化等。

  蘇麻油是藥食兩用的紫蘇種子壓榨而成,是目前世界上含有α—亞麻酸最多的植物油,在65%以上。α—亞麻酸可以降低血清膽固醇,除增加膽固醇排泄外,還能抑制內源性膽固醇合成。

  此外,經常食用蘇麻油還能預防癌症。因為,α-亞麻酸的代謝產物可以直接減少致癌細胞生成數量,恢復和提高人體免疫力,有效預防癌症的形成以及抑制它轉移。

戒酒難?

  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全球因飲酒而死亡的人數超過吸食毒品致死的人。酒成為僅次於香煙的第二大殺手,是心理依賴性、生理依賴性和耐受性最強的成癮物質,其致依賴性是煙草的3倍,甚至遠遠大於可卡因和大麻。

  有人會說,戒酒比戒菸難,因為很多戒酒的人會去住院,戒菸的人住院的少。

  那是因為戒酒的“ 戒斷反應 ”是比較重的,會出現震顫、出汗、心慌,血壓增高等情況,這樣的情況下,家人在家裡面看著也會覺得太嚴重了,自己沒有辦法應付,還是去醫院的好。

  你覺得,戒菸和戒酒,哪個更難?

戒擼難?

  小擼怡情,大擼傷身,強擼灰飛煙滅~這是當代網友與北宋大家——蘇軾、跨越時空聯合創作的一個警句,主要是提醒群眾不要擼過度!

  擼已被界定為人類正常性行為之一,這在男性人群中尤為普遍,但頻繁擼會造成陽痿早洩,嚴重會對前列腺造成很大的損傷,容易引起慢性前列腺炎症。最重要的是對發育和成長有著很大的影響,降低體質和抵抗力。

  有人說,戒擼很簡單,給你100萬再給你個女朋友,說你一輩子別擼了,你還會擼嗎?

建議:

  前列腺是男人非常重要的一個器官,要好好保護,日常可以吃點面瓜子油,就是東北的面瓜種植壓榨的油脂,一般呈現玫瑰紅色,含有一種類似生物觸酶劑的物質南瓜素,對因前列腺增生引起的尿頻、尿急、排尿不暢具有很好的改善作用,而且沒有副作用。歐美國家有些地區有用它做前列腺保健的習俗,有這樣習俗的地區,男性前列腺疾病發生率就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