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婚姻亮黃燈的信號有哪些?

  美好的感情生活真的是特別的重要的,所以,不管什麼時候,夫妻之間,一定是坦坦蕩盪,幸福生活每一天啦,那麼,一旦出現問題,該怎麼辦呢,我們怎樣才能知道夫妻情感是否出現危機了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不再注重身材

  對於女人來說,尤其是性感的女人,都希望自己有完美的身材。但美國的一項研究揭示:在2500名聲稱夫妻關係不和諧、不幸福的被採訪婦女中,在婚後的10年裡,平均每人增重54磅。執行這項調研的心理學家理查德分析說:”體重的增加對一部分女性來說,能增加她們在家庭中的支配權和成就感,而對另外一些女性來說,這樣可以保護自己免收不必要的性騷擾,當然丈夫也會對其興趣大減。”

  2、不再甜言蜜語

  我們都知道,表達一個意思可以有很多種方式,而對配偶講話的方式則是構成夫妻關係和諧與否的要素之一。對妻子甜言蜜語,再加些調侃逗笑的作料,不失時機地誇她一番,夫妻關係就比較容易相處。如果你不再有興趣對伴侶甜言蜜語,這是一個不好的信號。

  3、不再親密接觸

  親密接觸,是體現夫妻情感的重要表現之一。而如果你們忙於各種舞會或朋友間的聚會,來以此減少彼此的親密接觸,就需要注意了。而即使是在家裡,也不願多說一句話,而是各自忙著看電視,就更需要引起警惕了。

  4、不再公開婚照

  婚照,是兩個人幸福走到一起留下的印證。而如果你的房間裡不再有你們的合影照片,即使有的話,也是胡亂放在床底下的雜物堆裡,上面佈滿了灰塵。這時候,你就要反省一下了。

  5、不再相互專一

  不再相互專一,則表示你有離開的想法。比如,”有時候我想離開他。但我從不敢多想,因為我不知道別人會怎麼看我,讓我感到很為難,只好責怪自己想入非非,對他不專心。”如果你時常有這樣的念頭,那你的婚姻就很危險了。

  6、不再兩人爭吵

  或許你覺得沒有爭吵,就是婚姻幸福的話,就大錯特錯了。那些整天吵架的小兩口反而比有氣悶在肚子裡的夫妻更容易生活在一起。爭吵至少表明你還有熱情,有勇氣真誠地交流。而那種懶散冷淡的默不作聲則是最大的離婚徵兆。夫妻間的爭吵有兩種:一是憤憤然,怒氣一消,萬事太平;二是淡淡的,此時已是覆水難收,無可挽回。

  結語:對於夫妻來說,夫妻生活真的是特別的重要的啦,沒有感情的婚姻也是不幸福的,所以,為了我們幸福的生活,大家一定得考慮清楚了再結婚啦,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擁有幸福的婚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