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房事中千萬要注意這些

  不管什麼時候,女人在性愛時一定得好好運用自己的優秀品質啦,很多時候,女人因為,太熟悉了,往往會變得太隨便,這樣是不好的啦,最容易讓男人性趣全無的啦,那麼,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該怎麼做吧!!

  1、千萬不要太隨意

  儘管你們已經是老夫老妻了,但在房事中也不可太隨意。千萬不能平時是什麼樣子,房事時就是什麼樣子。如果意識到這一點,就會保持一種積極、警醒的狀態,讓你展現萬種風情。越是相處時間久的伴侶,彼此身體的吸引力下降,越應加強這種意識,身體意識的懶惰可是性感度的第一殺手。

  2、身體要做好準備

  房事,是一件體力活。只有保持充沛的體力,才能讓房事變得更好。所以,進行性生活的前提,就是讓我們保持充沛的精力,其次還要做一些身體準備。國外兩性學家調查發現,在脫掉衣服後,男女關注對方身體的重點是不同的。女人第一眼會關注男人的臉部,男人第一眼則關注女人的胸部。因此,男人應注意修飾臉部,保持清潔度,還要注意口腔的護理,並讓身體伸展,放鬆肩背,讓身體氣勢上揚;女人則應在平時注意胸部的運動和保養,盡可能保持乳房的彈性和光滑手感,性生活前細緻地洗澡,身體塗抹上潤滑的乳液,把頭髮弄得好看一些,並在房事中留意挺胸收腹。

  3、記得睜開眼睛

  我們會發現,在性生活中,我們總是習慣閉上眼睛去感受彼此。但科學證明,人眼睛的敏感度高出鼻子、耳朵等其他臉部器官20倍。因此,房事時最好睜開眼睛,用眼睛觀察和感知對方的起伏和變化,並隨時調整狀態,以便顧及對方的感受。

  4、女人負責調情

  在性生活,男女的分工其實非常明確。男人負責主要動作,而女人則在兩性關係中起到調和的作用,因此也應在房事中控制好調情。如果女人懂得適時營造美妙的環境,伴侶自然會暗暗感動,情愛的感覺會復蘇,更長久。溫馨浪漫的性愛環境是前提,床單最好選擇玫瑰色、紫丁香色,或溫暖的乳白或奶黃色,避免使用冷色調。鮮花、音樂是很好的調情物,可以加快進入和諧的境界。當然,如果這些你都已經做到,不妨試試情趣用品,增添情趣。

  5、男人負責推動行為

  儘管,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在床上更主動。但從生理上來講,男人更適合推進性行為。西方兩性專家有一套推進的方式和程序,也許中國男人可以藉鑑:先觸摸她的手,然後撫摸她的手臂;摟肩,從肩膀滑到腰際,這一步常常使女性感到十分愉悅;撫摸頭髮,這時彼此身體的距離已經靠得更近,視覺感更親密; 接吻,先輕輕地吻,閉上嘴唇,用鼻吸感覺對方的呼吸,然後緊緊地吻,依然閉著嘴唇,感覺皮膚的纏繞,最後進行深深的舌吻 ;手放在頭髮上,撫摸脖頸,如果此時女人沒有表示反感,可以把手伸進衣服…

  結語:通過小編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本文也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了吧,在夫妻生活中,還是需要一下激情的啦,撫摸她的背部和腰部,但如果反感,應立刻停止;撫摸她身體的皮膚,這時吻要加強深度,然後撫摸她的胸部、腿;最後吻她的身體,進入性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