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老婆被男同事騙色又騙財

  我的老婆在大學附近開過一個服裝店。這個服裝店的地理位置優越,正對著大學校門,是大學生經常光顧的地方。加上我老婆是一個能說會道的人,做生意也有自己的一套,一個月下來也能賺不少錢。我們家開的車都是從這家店裡賺出來的,我雖然也有自己的工作,但掙的錢卻不及老婆一個月賺的零頭,這讓做為男人的我不禁感覺到壓力倍增。

痛心! 老婆被男同事騙色又騙財1

  基於這種情況,我便開始拼命的工作,想掙回做為一個男人的面子。上個月,我得到了一個好機會,被老闆外調,在外地做了三個月的實習經理。回公司以後,便轉了正。高興之餘卻發現老婆已經把店盤了出去,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我非常氣憤。

痛心! 老婆被男同事騙色又騙財2
  經了解,才知道老婆盤店,完全是因為一個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所促使。這個大學生叫黃良,是我老婆服裝店裡的老顧客。在我出差這段時間,黃良經常去服裝店買衣服。後來熟了,他開始主動找我老婆,說要在我老婆店裡邊做兼職,掙一份生活費。

痛心! 老婆被男同事騙色又騙財3
  我老婆平常忙不過來的時候,都是叫她妹妹的女兒來店裡邊幫忙,這些年都是這樣。那天經黃良那麼一說,便有了招他當服務員的打算。黃良是個特別會來事的人,起初他說可以先實習一個月,看表現,如果表現可以的話可以轉正。

痛心! 老婆被男同事騙色又騙財4
  實習期,賣一件衣服出去,有十元錢的提成,沒有基本工資。基本工資要等到實習期過後才有。這樣一來,我老婆覺得撿了大便宜,於是就答應了。

  在這期間,黃良表現的很好,很能吃苦的樣子,幹活也很賣力。不到最後一刻他決不提前下班,而且店裡一些雜活什麼的都不遺餘力的幫忙給幹。我的老婆因為有了黃良而省心不少,一個月不到就開始讓他轉正了。

痛心! 老婆被男同事騙色又騙財5
  相處時間久了我老婆竟然對他產生了感情,有一次黃良感冒打電話請假,我老婆下班之後就買了東西去醫院看他。這樣一來,黃良便愈加的對我老婆好了,加上他又會討好人,經常在閒暇的時候講笑話給我老婆聽,而且那段時間我又沒在家,我老婆幾乎不怎麼回家,經常在店裡邊過夜。

痛心! 老婆被男同事騙色又騙財6
  一次因為生意太好,所以他們到很晚才關門,學校裡宿舍那時候已經關門了,要回學校宿舍恐怕是不太可能的事情。黃良把自己的情況對我老婆說了以後,我老婆很同情,先是給他錢讓他去某個旅館過一夜。黃良說能省則省,湊合著在服裝店過一夜算了。黃良不知道我老婆經常在服裝店過夜的,而老婆則誤以為黃良另有所指,於是就同意了。那晚他們在服裝店一起度過了一個晚上,根據後來她們之間的感情,可以斷定那晚肯定發生過什麼。

痛心! 老婆被男同事騙色又騙財7
  自那晚以後,黃良便隔三差五的在服裝店過夜,我老婆從此以後也少回家。快畢業的時候,黃良托詞說自己的父親病重要用錢,想預支五萬塊錢的工資,畢業以後還在我老婆的服裝店打工,直到還上這筆錢為止。我老婆根據黃良平常的表現,還有他們之間的感情,不僅答應了黃良的要求,還多給了他三萬塊錢。畢業以後,黃良就不辭而別,沒了踪影。

痛心! 老婆被男同事騙色又騙財8
  這件事對我的老婆打擊很大,而且這件事在校園周邊也被人做為茶餘飯後的閒談廣泛傳播。這直接導致了服裝店的歇業,沉重的打擊了老婆的心靈。當我得知這件事之後,非常憤怒,首先罵的就是黃良。那八萬塊錢肯定石沉大海了,想要追回也是不可能的。老婆受了打擊之後僅僅一個星期就瘦了很多,我想她心疼的不僅是那八萬塊錢,更讓她心疼的是她對黃良的那份信任。看到她這樣,我雖然有怨言,也不忍心去責備她。

  我想經過這件事,老婆會想明白一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