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愛人的背叛我淚如雨下

  發現老公和阿芳的偷情的醜事後,整顆心都碎了,而且還是10年,他竟然背著我和一個女人好了10年。最後,他絕情的對我說,純子,十年前,我就愛上了阿芳,我們離婚吧。

發現愛人的背叛我淚如雨下1

  是的,這十年,老公口口聲聲說的愛我,都是虛情假意的。十年前的某個夜晚,我有急事出差,老公忘記帶鑰匙,跟朋友喝酒到半夜,回到家的時候,正好阿芳的老公跟情人出去幽會了,她一氣之下,留宿我老公住了一夜。從那以後,兩人就開始了這段隱秘的地下戀情。

發現愛人的背叛我淚如雨下2

  為了敷衍病危的公公,並抱著僥倖的心理想得到我父親的財產,老公把他和阿芳的愛,深深的埋在了心裡。他知道,我是獨生女,母親早逝,父親生前做生意賺了很多錢,只要我父親去世了,大筆的遺產肯定是屬於他的。再加上那時候我們剛剛結婚一年,夫妻感情一向很好,種種原因,讓他遲遲找不到和我離婚的藉口。

發現愛人的背叛我淚如雨下3
  直到上個月,阿芳突然懷孕了,是我老公的孩子,他老公扇了她一巴掌之後,什麼也沒說就在離婚協議書上簽了字。阿芳離婚了,只等著我老公和我離婚,然後娶她。從開始到現在,阿芳整整等了他十年。如今,阿芳又懷孕了,我們的孩子也上了小學,她終於等不下去了,其實我老公也等不下去了。那天,在我們結婚紀念日的晚上,他故意喝了很多酒,一五一十地向我坦白了事實。聽她講完,我哭了一夜,果斷地答應了和他離婚,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我愛,他徹底傷透了我的心。我的條件他也無條件答應,那就是,離婚可以,他必須淨身出戶,房子和孩子歸我。

發現愛人的背叛我淚如雨下4
  其實回頭想想,也怪自己太粗心。其實我早該發現老公出軌的貓膩。因為這些年,老公和阿芳的距離超出了正常的鄰居關係。他經常賴在阿芳家裡,說是串門聊天,有時半夜還不回來。阿芳的丈夫在外做生意,常年不回家,老公也經常幫她換煤氣,修燈泡。為了答謝我老公,阿芳也經常帶他下館子。還有很多次,老公半夜起來給阿芳發短信。這些,我都看在眼裡,但始終沒有發現他和阿芳有過分的舉動,也沒多想。

發現愛人的背叛我淚如雨下5
  我覺得阿芳是有夫之婦,平時又很熱情,雖然她長得很漂亮,但從外表,看不出她有任何的不好。又覺得她老公常年不在家,一個孤寡女人在家生活挺不容易,我們又是好鄰居,能幫到她的,我就盡量讓老公去幫她。沒想到,是我親手把我老公,送進了這個無恥女人的手裡。婚前,老公對男女那方面的事很是積極,自從他和阿芳好之後,我們之間的很少再恩愛。原來,他把精力都付出在了阿芳的身上。當明白這一切的時候,我有種欲哭無淚的絕望感。

發現愛人的背叛我淚如雨下6
  我願意承受這一切。既然他如此絕情,我也不會對他有任何留戀。只可惜沒能給孩子一個幸福圓滿的家。現在,我已經從離婚的陰影中走了出來。並相信,很快就會找到屬於我的愛情。這段悲哀的婚姻,讓我明白了兩個道理。第一,愛不僅僅一個人默默的付出,還要感受到對方最細微的變化。

  第二:不管結婚多久,工作多忙,都不要忽略感情,都要和最愛的人保持足夠的溝通,有障礙及時排除,只有這樣,才能經營好一份完美的愛情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