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們相愛在那個秋天

  瑟瑟的秋風伴著落葉,捲走了夏日的憂傷,卻卷不走我對他那份思念。細細想來,我們分手已經一年了,我放下了一切為他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但是他卻放下了我,走到了其他人的身邊。不知為何,每次看到蕭瑟的落葉,我都會分外地想念遠遠方的他,不知他是否還好,可曾無恙。我們之間,似乎只是這樣,也只能這樣吧。

曾經我們相愛在那個秋天1

  也是一個飄著落葉的季節,我們相約在一個街頭。我特意去剪短了頭髮,精心打扮了一番,雖說之前早已有過聯繫,而且彼此也算是熟識,然而單獨的約會卻還是第一次。

曾經我們相愛在那個秋天2

  我早到了很久,獨自徘徊在街頭,猜想著他會從哪個方向走來,抑或他會以怎樣的話語來作為開場白,也會擔心自己的衣著是否整齊,他會否喜歡。真的是好奇怪的心情,不知是因為猜想而擔心,還是因為擔心而猜想,那一整天我都被這種心情所佔據,一直到夜幕降臨,我們獨處家中以後,激情的心才有了稍微平靜一點的心態。

曾經我們相愛在那個秋天3

  沒有了街頭的嘈雜和餐廳的拘束,我們在這樣安靜的環境裡隨心的聊著天,總能夠找到很投機的話題,亦總能夠達成一致的觀點。這樣的氣氛讓這間房子有了些許溫暖,不同於往日我獨處這裡那種想要逃離的感覺,我知道是他營造了這種氣氛,帶來了這種溫暖。

  交談間,我注意到他的眼睛特別漂亮,不大卻有神,濃密整齊的眉毛襯著,那樣深邃,那麼迷人。我流連於他的眉眼間,又羞於和他四目相對,他問我,他的眼睛有這麼好看麼,我想說是,可轉念一想,又覺得他此問並非本意,猶豫間,我才重新打量了一遍,他微笑著看著我,俊俏的五官更平添幾分帥氣襲人的感覺,原來何止是他的眼睛,整個人都是那樣的陽光迷人。我不由地語塞,把目光轉向了別處,他便“哈哈”地笑出聲來。

  其實,我們之間的話題多停留在童年趣事或校園見聞,偶爾也提及一些家庭瑣事,說到彼此的傷心往事也都一同哀嘆,抑或講到兒時的傻人傻事也都一起開懷大笑。卻沒有提及到有關情愛的話題,想必是年歲都相似,涉世未深,根本就不明白吧。

  就這樣,我們每天只能靠一次電話來傾吐和寄託彼此的情思。有時我問哲,這樣的分離和等待,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啊;哲總是風趣地逗我,“別著急啊,我們還得再為祖國的電信事業做幾年貢獻呢……”慢慢的,我們也習慣了在電話裡悄悄地說情話,簡單卻快樂。室友常常嫉妒地說,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限而到不了高潮。同時,如果白天工作強度大,或乾了重體力活,晚上也別逞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