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

  我與你相識是在一個冬季,我與你分手也是一個冬季,認識你的那個冬季我感覺不到天氣的寒冷,因為認識了你,我的心是開心的。我與你分手的冬季卻是異常地寒冷,因為我失去了你。

  我總以為時間會將我們之間的那段感情沖淡,可是過去這麼久了,我依然無法忘記你,我無法忘記你每次在我跟前因為生氣而嘟嘟嘴的模樣,我無法忘記你在我跟前撒嬌時候的細聲軟語,我無法忘記我們一起牽手逛街的美好情景,無法忘記我們緊緊相擁在一起的那種溫暖與幸福。讓我忘記這一切, 我真的做不到,也許這些美好記憶會在我腦海儲存一生,我也不想忘記這些,因為我不想忘記我們經歷過的這些甜美生活。

親愛的,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2

  冬季讓我們美好的愛情開始,冬季也讓我們美好的愛情變成了傷感的回憶,每當想起你的時候,我心裡的那種酸楚無人能體會,每當翻開那本留存著我們美好愛情的紀念冊,我真的好想痛哭一場,但是我知道哭是沒有用的,在怎麼哭喊也不能將你挽回,再怎麼哭喊也不能讓你爸媽改變主意,你爸媽將你許配給比我家庭富裕的男生,也許他們是害怕你跟著我一生沒有物質保障,害怕你跟著我受苦受累。我知道你心裡是深愛我的,但是你不想違背叔叔阿姨的意願,因為你害怕他們因為你的固執而做出讓你悔恨一生的事情。

親愛的,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3

  那個冬天,我們最後一個擁抱,最後一個深吻,我知道那意味著我們感情永遠終止,我多麼希望時間定格在那一刻,我多麼希望我們像雕塑一樣永遠緊緊擁抱在一起,最終現實還是將我們拆散。你流著難以割捨的淚水對我說了聲,“我會永遠把你埋藏在心裡”你轉離開了,我站在原地,淚流不止,我恨我自己,恨自己沒有能力將現實改變,我恨自己沒有能力讓你永遠跟我在一起相親相愛、甜甜蜜蜜地過著美好幸福生活。

  親愛的,我也會把你永遠埋藏在我的心裡,我們留下的那些美好回憶,我也會在腦海好好珍藏,我們那本愛的紀念冊我也會永遠珍藏。因為珍藏著它,就等於珍藏著你,每當看到它,就好像我們重新回到以前。親愛的,我會永遠祝福你,希望你過得永遠快樂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