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你by 欲也怎麼樣引入性刺激更激情

  我想要你by欲也,利用天然性慾增強劑增強性愛,我想要你by欲也,對方一定會希望有這樣的性愛,相愛的人在耳邊說上一句“ 我想要你by欲也 ”是否就是想要激情性愛,下面來看看怎麼樣引入性刺激更激情?

  利用天然性慾增強劑

  1調節飲食和飲食健康,多環保性食物。對食物,能增加性器官血液流通。更好的選擇會增加你的性慾。吃水果和蔬菜可減少貧血、增加總體能量並改善血液循環。

  取代紅肉的蛋白質從植物如飽和脂肪會影響性慾。嘗試堅果、種子、豆類和大豆代替紅肉。

  吃水果和蔬菜,不吃膨化食物、垃圾食物。減少垃圾食品,水果和蔬菜提供持久能量需要增加性慾。

  撒上紅辣椒碎代替鹽,辣椒含有一種化學品的鼓勵,而增加血液流動和血壓降低性慾。

  吃全穀麥片的鋅,​​它保留了睾酮。[22]雖然女性的睾酮水平較低,它仍然存在,並且提供了強的性慾。

  吃少量的巧克力與可可含量70%或更高。巧克力可以提供相同的覺醒的高潮。

  2取人參和/或銀杏葉補充劑。這些補充劑是在藥店出售,並要求他們向目標情緒和性慾。

  營養補品可以提高性慾,因為安慰劑效應。一定比例的人會經常看到他們的狀況的改善,因為他們相信他們會改進。由於這個原因,可能是一個更好的主意使用補充劑,而你可以尋找其他可能引起性慾下降。

  不要把銀杏葉服用血液稀釋劑。諮詢你的醫生如果您有補充的健康狀況或正在服用其他藥物。補充劑可以互動與處方藥物。

  3採取補充精氨酸。這種氨基酸是許多身體功能,包括血液流動。它的主要來源,而一氧化氮是負責性喚起(女性)。

  NO能有效增加生殖器的血流量,並能增加性高潮的強度。

  4使用陰道霜劑或油類。陰道乾澀是常見的症狀,可以用陰道潤滑劑和激素療法。當天然油可以用於治療陰道乾燥症狀持續可以指示更大的醫療問題。

  維生素E能改善陰道潤滑時每天塗抹在陰道內和周圍。打開膠囊,即維生素E油,或者使用滴管瓶液體維生素E以直接存款到你的手中。

  試試澤斯措、局部油。這在打擊陰道油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月見草油、當歸。研究要求產生性慾增加比安慰劑更好。

  引入性刺激劑

  1骨盆底練習實踐。““凱格爾”、“學習和控制以增強環繞在陰道肌肉可以導致增加的覺醒。

  識別你的肌肉,有助於在停止排尿,提升你的下腹肌肉。緊縮的肌肉沒有向上擠壓你的臀部。保持3到10秒鐘,然後放鬆。在重複10組。

  2觀看視頻。研究顯示,色情產品可關注男性和女性,女性雖然在處理不同的信息。看到性行為,然後表達你的浪漫的伙伴進行對話。

  3性生活輔助用具使用。個人按摩器或振動器的婦女的性慾低下。還有許多關於艾滋病的話題,但在市場聚焦於陰蒂刺激,像日立魔杖,對性功能障礙有幫助。

  閱讀評論和博客來找到特定於您的需求和價格點。

  4刺激你的想像力。如果你覺得傳統的色情或令人反感的粗陋,嘗試抬起的情色小說。你是否使用它作為一個工具來讓你的性感方式運動或者鼓勵新幻想出來,可以讓你敞開心扉,情色與性愛的想法。

  如果太大,色情是一個跳躍的色情的,你可以嘗試簡單浪漫小說。閱讀的女人墜入愛河,那你需要啟動你的性慾。

  可以閱讀色情書籍,私人的、個人的行為或涉及你的伙伴你可以試試。輪流閱讀彼此更緊密地融合在一起,幫助你提高你的開放到另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