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性感美眉 是否能恢復性慾重燃美眉火熱性愛

  女性的性慾喪失,怎麼樣調教性感美眉,應該開誠佈公地進行交流與健康護理提供者和他們的性伴侶。調教性感美眉沒有單一的治療缺乏性慾,可能存在許多影響因素,包括年齡、重量、應力、和精神健康。調教性感美眉重要的是評估你的情緒和身體健康,以知道什麼最適合你。

  1精神健康護理專業人員訪問以確定你是否患有某種形式的抑鬱症。抑鬱和焦慮常常伴隨著性慾的降低。重要的是,識別和治療抑鬱,還是先解決你的性慾。

  在一些情況下,可以規定以提高抗抑鬱藥的抑鬱症症狀。誠實與醫生討論降低你的性慾,因為某些藥物也會降低性慾。改變藥物治療往往產生較少影響你的性慾。

  2使用性治療師來識別你的自尊。你如何定義你自己,’性伴侶你性感嗎?你如何看待自己?為什麼呢?更重要的是讓高自尊性但可能存在許多因素,包括虐待、騷擾、體重增加,名字叫做有損人格、有損自尊性。

  如果你發現你的伴侶所涉及問題,讓他們在迴路中。尋找治療師或輔導員的工作有經驗,並積極與性慾低下導致這些情緒和伴侶。

  3與你的伴侶對你的感受。你的性慾會影響你的伴侶,讓他們了解你生活工作在一起。打開通信允許你探索如何享受性愛,彼此的慾望。重要的定義性預期。

  缺乏溝通是一個肯定的性慾殺手。可以這樣考慮一下:你的伴侶知道你喜歡或不喜歡,如果你不能解決這個問題呢?通過打開溝通渠道和坦誠,你可以告訴對方你的慾望和厭惡。或許你享受和你的伴侶從特定觸摸未發生時,你很難發現你的性慾。這能夠精確定位並傳達你的性有助你的性慾。

  通信保持活著並不只是性別上通信。同樣重要的是交流了生活和工作等問題。如果你的伴侶做一切他們應該在臥室裡,也許你缺乏性慾是來自其他地方,例如金融問題的不滿。

  4降低壓力水平。應力可以由許多因素,包括財務狀況、職業、健康和家庭。找出主要壓力源的壽命和採取必要的措施來平衡日常管理。

  做按摩、運動、健康發展的工作/生活平衡。只有你知道什麼是最有效的方式處理應激。與同伴交流提高層次的親密並幫助管理你的壓力水平。即使親密的調度優先級。

  5留出時間用來玩性感當生活變得繁忙時,你會發現你的性慾時留下的灰塵。因為聽起來“冠冕堂皇”,每週留出時間來享受你的身體會幫助你在日常的性慾。如果你想要把你的合夥人,記住,你不一定有性行為,而是維持親密關係和親密的關係。

  別擔心,感覺遭排擠。後小孩上學、工作、做飯和哄孩子們上床睡覺,你可能發現缺少的能量水平會跌你的性慾。通過有趣的活動,你會期待有一天和一個時隙的日常煩惱,讓自己專注鍛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