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跳什麼意思?遭遇仙人跳應該這樣處理

現在新聞上總會爆出某某去哪見網友(招妓),被仙人跳了。這個仙人跳什麼意思?仙人跳是一個形容詞,並不是好意思,說白了就是被坑了。具體來說仙人跳什麼意思可以解釋為中套。有朋友問了,被人坑為何叫仙人跳?不合理呀,別著急,下面就給大家解釋仙人跳什麼意思,並告訴大家被仙人跳怎麼辦,仙人跳怎麼處理。

一、仙人跳是什麼意思?
仙人跳代是指利用狩獵的心理為人們設計一種陷阱,騙取錢財的行為。廣東話中俗稱“抓黃腳雞”(這個名字常見於香港和澳門)。總而言之,喜歡吃免費的午餐,最容易遇到仙人跳等破財招災的事情。
仙人跳,從事淫穢活動的頭,有些男人勾搭的某種心理(通常是找妓女),兩人在某個地方,準備做一些陰暗的業務交易,在那個時候,女性伴侶,通常是男性,突然出現在面前,為了不讓事情走,為了得到,淫蕩的人會把錢給合作夥伴,他們的目的達到勒索。

二、仙人跳什麼意思?仙人跳的起源
這個詞出自凌夢初的《二刻拍案驚奇卷十四》。石雲:“看著彼此的感情,原來真的緣分。只是因為沒有虛假的不真實,在隱藏機不能問“一般的想法是,世界上男人和女人的愛,是人類的天性,但有些奸詐之徒、宵小之輩,故意藉這行不得不把貪婪的愛快樂,設計成一個陷阱,誘惑的孩子一個好的家庭,欺詐大量金錢,也就是說,“火囤積。到了清代,官方的“仙人跳”一詞就誕生了。
是一種利用女人來騙錢的陷阱。比如被男人和女人兩個人串通,女人用色情來勾引男人,當兩人到酒店做愛時,又被男人上前強行勒索。正因為這種方法鬼使神差,鬼使神差讓人騙也張二和尚糊塗了,連神仙都難以逃脫被綁架的命運,掉進陷阱也跳了出來,所以後來叫仙人跳。

三、遇到仙人跳怎麼辦?仙人跳怎麼處理
1、一定要把聊天的證據記錄下來,想辦法報警,想辦法拖住對方,給自己時間報警,並把證據交給警察。
2、最好在把地址留給你的朋友之前做好預防措施,萬一發生意外,他們會來幫助你的。
3、最好不要和陌生人約會。這是極有風險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