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屁股隱藏的秘密 盤點各種類型美女屁股

  美女屁股隱藏的秘密盤點各種類型美女屁股 在很多人眼裡,高瘦苗條、手長腿長的模特身段便是最棒、最符合美學規範的身段,其實不然。調查顯示查男人對女性臀部有很大的好奇感,美女屁股類型不同,而從女性臀部能夠透視美女屁股女性的隱秘,下面看看美女屁股具體介紹。

  美女屁股的圖片很多,不同類型美女屁股:

  1.過分削瘦

  難生育、難聚財,較無事業成果臀部代表穩定,臀部過分瘦弱的女生金錢留不住之外,並且事業沒有成果,生育也很困難。

  2.下垂

  作業欠盡力但能享福臀部下垂的女生比較重視享福,作業比較不活躍盡力。

  3.上翹

  好淫風流、好色,往往把愛情當成遊戲,雖然金錢能夠得到,可是往往留不住金錢。

  4.臀部大

  夫運佳、生貴子,會掙錢也很會花錢臀部跟膀子比略略大的女生能夠嫁到好老公,並且生的孩子會很好,掙錢能力不錯,不過花錢方面有些不行控制。

  5.臀部小

  奔走崎嶇、作業盡力、不易聚財、異性緣佳臀部比膀子略窄的女生異性緣很好,可是終身中會奔走崎嶇,因為臀部代表穩定,臀部不行大的女生定性缺乏,作業的時分會很賣力,可是金錢比較留不住。

  6.豐圓鉅細適中

  老公兒子有成果、有財又有庫臀部鉅細是以跟膀子相同寬度的為適中,從後面看要略略豐滿,臀部要有彈性,這便是所謂的規範臀部,臀部鉅細豐圓適中的女生結婚之後老公和小孩都不錯,不光有錢,並且也能儲蓄金錢。

  7.過分癡肥

  作業較沒衝勁、愛情不順、婚姻尚可臀部跟膀子份額之下太大的女生一般動作慢悠悠,做事情沒有衝勁,談愛情的時分一般不會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