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健康知識 擁有和諧性生活的必備條件

不學兩性健康知識,性生活肯定不和諧!就算男人博大精深,即使女人深不可測,沒有兩性健康知識做基礎,根本無法弄呀!為何呢?因為性生活看似是人類本能,實際上它包含了很多細節問題,比如衛生、技巧、如何兩情相悅、怎樣增加契合度等等。故此,完美性愛一定建立在兩性健康知識雄厚的基礎上。下面就細說兩性健康知識中的和諧性生活問題。

兩性健康知識:如何擁有和諧得性愛生活?
怎樣才能有一個好的性生活?愛好者都知道丈夫和妻子的生活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並不是每一個性愛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有時性不僅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也會破壞兩人的感情,這就需要性的時候,丈夫和妻子溝通,所以需要有一個高質量的性生活。

1、做三個“乾淨,安靜,清淨”。
性愛前應做到“床品潔淨,環境清靜,心靈純潔”。乾淨整潔的床品是性愛的必要前提,棉質床單、大號床是最佳選擇。安靜的環境意味著沒有噪音和來自家庭成員的干擾。內心的平靜是沒有乾擾。

2、前戲達到6分鐘。
適當的前戲對男人和女人都特別重要。它能幫助女性分泌陰道分泌物,幫助男性勃起。美國密歇根心理學家、性治療師博士指出,最好的“性前戲”必須滿足人的視覺、觸覺、嗅覺、聽覺四大需求,說一些挑逗的話、呼吸接觸、親吻和愛撫……時間一般為6~10分鐘。

3、實質性性生活7~13分鐘。
賓夕法尼亞州比蘭德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身體接觸(生殖器接觸)最好持續7到13分鐘。13分鐘後,疲勞加劇,難以恢復。不到7分鐘,雙方都會有一種想要更多的感覺。

4、擁抱10分鐘。
世界各地的男人普遍不重視“事後戲”,但沒有它的性是不完整的。性醫學教授馬xiaonian玉春,清華大學醫院的建議,每次性生活後,給對方一些讚美鼓勵,共同清理非法的地方,也許什麼也不要說,擁抱stealtheily10分鐘,可以讓雙方都滿意的心理學,加深彼此的感情。

5、適當的避孕措施。
根據金賽性學研究所的一項新研究,好的避孕措施可以讓雙方在性生活中更加投入。保險套是不錯的選擇。當然,如果你已經決定要孩子了,那就放鬆下來,好好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