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玩的遊戲 如何判斷是否真愛還是性愛

  性愛中男人必玩的遊戲,愛與性吸引會引起強烈的反應,但有時難以判斷是哪一個。男人必玩的遊戲有時候,愛一個人的感覺,而另一個是簡單的因為慾望。認識上的分歧可以幫助你決定在你與其他的人。

  區分愛與慾望

  1是不是你和其它人感到有性吸引力。慾望的跡象可能會注重對方的外貌,具有圍繞著性別關係,並在進行真正的對話和了解對方。具有這樣的關係建立在性吸引力可以有效,但是如果復雜的事物可以變成一個愛的伴侶的感覺,只是感覺慾望。

  2如果你問你自己或其他人的愛。愛情往往伴有性吸引,但愛心卻更深。想想你和他長期和深刻的對話,才能真正了解彼此,如果你珍惜彼此的幸福。分析如果你想成為的人的生活,了解家人和朋友時,你是否感受到浪漫和附接至該人。你分享價值和利益相類似?你感覺到深深的連接,人呢?你一定會找到合適的合作夥伴包括:

  對個人的成長,成為更好的人。

  意識到他或她自己的行李或弱點。

  情緒開放。

  負責和尊重。

  完整性;他或她是你的誠實,他或她自己,和別人。

  愛因為他或她自己的好,不在順序要對他或她自己。

  3意識到生物學中起作用。性慾和浪漫的愛情是這三個大腦系統,有助於解釋人類的普遍態度交配和繁殖。性慾,浪漫愛情和長期依戀的感情,在一起工作以創建不同的愛的關係。

  4建議做不同活動的其他人員。去找他你們兩個都會吃。如果很容易搜索到東西,你愛到一起做,你可能會去愛。如果你找不到什麼聯繫在一起,圍繞著性別和性別,你猜得很對,你只是性吸引力。

  期望溝通

  1跟其他的人對他們的關係。如果他或她只對自己的外貌或性生活,它主要是指案件的性吸引力。即使愛你可能會覺得,你要考慮對方的感受和想法你共享連接。像這些都可以討論,但它卻使他們還可以幫助你感覺如何。

  2問自己是否要繼續在一段關係中,如果能夠明確各自有著不同目標。儘管慾望傾向於選擇浪漫的愛情,往往是和性吸引力將不會進行任何處理。你可能想要一個什麼樣的關係的,如果他們不會像你不能有你想要的連接。

  3暫停的關係如果你不能同意。有時雙方都需要時間去思考他們真正想要的。如果你有兩個不同的這段關係奔往何方,你都可能不能夠達到一個共識。如果你能達到一個共識–你要去向何處,很好。但是,如果不是不可能,如果你和他相隔遙遠的你希望從中獲得的關係。此時,您可能會想要打破它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