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性行為 如何區分愛情、慾望、迷戀性愛的意義

  無論你是在一個關係已經或有人從遠處欣賞,你的感情人的性行為,有人會是一個真正的挑戰。雖然沒有明確的說法,能在這里區分為別人打工,你最起碼可以清楚的區分。人的性行為按照這些步驟之間的差別的愛、迷戀、慾望和記憶,對自己必須誠實。

  認識真實的愛

  1你是否對你感興趣的人或事。你照顧這個人即使知道他或她的缺點。你的承諾,甚至粘在一起度過了最困難的情況。你可以告訴這個人你自己的任何事情,即使真相不會奉承你,你知道,你的另一半會接受你。公司不存在使愛你的人雖然,行動勝於語言。如果你是一個總是給予和獲得微薄的回報,你可能會考慮找一個可信賴的朋友或家人的利益著想,他們所看到的。那些大部分時間在外面更容易看到你不因為愛情是盲目的。

  2如何評價你感到安全。你知道,你的伴侶也會支持你,你和你的伴侶預備犯。

  3想想你在這段關係中。你已經知道了這個人,你不能想像生命中沒有他或她。你想知道一切的人,願意花時間去了解他們的內心深處。

  4對,你在想其他人。有一件趣事發生在你身上,你要告訴你的伴侶。或者,你出差,你希望和人說話,就會明白。如果你的伴侶是第一人,當你覺得你想分享你內心深處的想法,那麼你可以在愛。你必須互相尊重。

  5看你如何處理衝突。當你和你的伴侶,你繼續工作,直到你能找到一些共同點。沒有觀點可以抹去你對彼此的承諾,感謝你和你的伴侶講真話即使它的痛苦。即使你不同意你的伴侶你總是站在他們一邊,保護他們的家人和朋友。

  6考慮你的感情關係中向前移動。你覺得你的伴侶,你感到一種強烈的信任。他們應該喜歡你的伴侶,在結婚或同居,因為自然是更好的生活。你的家人和朋友應該都知道的人,你便有了反射並防止任何人從任何不絕於耳。

  實現當你感覺熱,在慾望和煩惱

  1你是否對你感興趣的人或事。如果你想抓某人作為獎品或讓別人願意同你、和你的一樣東西,你可能經歷的慾望。

  2如何評價你感到安全。安全並不重要;你更喜歡在得分和喜悅心情是物理。你得到你想要的,你可以採取或離開對方。

  3對,你在想其他人。你是什​​麼你要把這個人請你喝一杯。

  4看你如何處理衝突。誰在乎你的論點嗎?你可以找到一個新的麻煩,爭吵、打架和戲劇。性生活也很和諧,但這是不值得的行李,除非是我愛的那些熱烈的爭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