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們還年輕 如何重燃性愛激情性愛本應該的樣子

  趁我們還年輕怎麼重燃激情?當你和同一個人讓愛的感覺如常規所做的菜餚但如果你想保住你的戀情,趁我們還年輕看看如果你不顧一切的方式增添樂趣與您的長期蜂蜜你需要帶著激情回到了臥室。

  意識到你有一個問題

  1承認你不做愛。當你第一次開始看到你的寶貝,你的手去或超過幾個小時而不愉快。但現在你們已經在一起五年了,你的愛,是對享受電視大餐。這裡有一些跡象表明您和您的特殊有人有麻煩在睡覺:

  當你不記得最後一次你有性行為。如果你一會兒記得你最後一次發生性行為,很可能它已經太長,或說是這樣容易記住,你真的忘了。

  當你停止梳理自己的性別。女士們,如果你每天早上把你的腿,現在要一個星期不刮鬍子好,也許這意味著你沒有足夠的行動,或者你不喜歡它當你做。如果你不再努力清潔和香味感覺,可能表明你不在乎什麼會發生在臥室裡。

  如果性愛是另一件關於你的“必做”清單。如果你要快樂你就因為你完成另一個任務,每天可以進入下一輪,那表明你沒把它當作好玩,什麼東西,但就像另一個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你打開你的顯著其他。這是最糟糕的跡象,但恐懼不是!除非這是個永久狀態,它可以解決一些未來的性感。

  若是你害怕。

  2確保你的性生活是唯一的問題。有時你在袋子上的低迷狀況是造成自然演進的關係,但是這可能不是唯一的問題。之前你回到激情做愛一樣,你需要有長期的合作關係。這裡有一些跡象表明,更大的問題是你缺乏感情也許比性生活方面:

  如果你覺得非常遠離你心愛的人。如果您和您的愛人一個您停止共享隱秘的想法和擔憂,或者如果你只是想你不知道對方已經到了整個星期,你可以疏遠。如果你的男朋友走進公寓,你分享,你問問自己,“這個人是誰?”你的問題也許就不僅僅是一個缺乏激情。

  如果你發現你自己意淫別人—永遠不會和你的另一半。如果你是經常對陌生人,別人知道你的異性,只是在電視上或火辣,但你決不想讓愛你的另一半,除非它的發生,這可能是一個跡象,表明你並不是很滿意,彼此時。

  如果你經歷過戰鬥和不快樂。儘管所有良好的工作關係,如果你是做什麼工作以及你與痛苦的人和你自己的快樂,那麼任何恆星可以修復性的。

  3溝通問題在你的臥室。如果你真的關心他,希望他或她成為你的一生,那就來談談。如果你的關係是健康的,然後你的溝通應該是開著的,這樣一個對話的形勢是健康的第一步,即使有些尷尬。這裡是如何開始:

  被隨意但堅定。不用嚇唬你,說你要帥哥有“一個非常嚴肅的談判”,但被公司告知你有事情要討論。說,“我有件事想跟你談談。”挑的時候很忙,也沒有壓力去討論它。

  保證你的寶貝,你還愛他,但,這就是你想要的工作。

  一旦你認為你的關係更需要激情,您可以討論的一些原因,為什麼它的發生。你不上心嗎?你兩個都很忙,沒有性別的優先權?你們兩個都是壓力太大,甚至認為它嗎?無論出了什麼問題,一起討論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浪漫

  1很浪漫的。你不能把熱情帶回感情中你如果穿著囚衣,沒有洗澡。如果你想再次感受浪漫,重要的是你和你的寶貝準備的浪漫—或者甚至對於一些愛。

  清潔的很乾淨。即使你知道你很忙,總是在不知不覺中熱情,而且很重要的。你和你的另一半應該盡量淋浴、梳理頭髮,味道不錯,有新鮮的氣息,這樣你就可以回到一個浪漫的心情。

  打扮自己。雖然不穿晚禮服,尤其是如果你住與你的另一半,盡量穿著合身的衣服,又新鮮又有趣,所以你會很不錯,即使你只是掛在家裡。

  一些日子你看起來更隨意,或者甚至在家裡休閒穿著你的睡衣,但是這不應該成為常態。

  2做浪漫的事。一旦你開始尋找更多的浪漫,你就會更浪漫。重要的是有一個浪漫的氣氛,是約會,浪漫的東西保持你的熱情你的臥室。具體操作方法:

  有一種浪漫的氣氛。如果你生活在一起,一個“乾淨的公寓和照明吸引對手,這樣“勾搭”的可能。如果你不和你一起生活的電影,一些香薰蠟燭光,拋開一切的混亂,他想著性,不是為什麼你還沒有把垃圾拿出去。

  去浪漫約會。為了使一次約會之夜。你可以做出美味的晚餐,一瓶紅酒,喜歡漫步,或者在街上新開的餐館。

  看電影或聽爵士樂來讓你的氣質。如果你身邊的浪漫,你就更可能是浪漫的。

  營造浪漫之舉。如果你是個男人,開門、拉椅子,給你的女人和她的大衣,如果她冷。如果你是個女孩,挽著愛人或吻他的唇。

  3說浪漫的東西。要稱讚你,說你有多愛他或她。被可愛的字條上的鏡子,在你的午餐,或者在他或她的郵件,會讓你想起你的時候了。這裡有一些其他方法來表現浪漫的事:

  你寫的卡片,列出所有你愛他的原因。它不一定是生日或其他特殊場合你可以這樣做,只是因為。你甚至可以用他的卡在你的宴會中真正打動他。

  到了晚上,告訴他你有多愛他。

  偶爾發送文本消息,告訴你一個偉大的日子,和你說的是他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