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力如何被理解征服愛人的不同恐懼感

  你害怕去愛愛無力嗎?愛的傷疤,可以讓你避免完全的愛,因為害怕再次受傷害。如果你害怕愛或被愛,有辦法,你能面對你的恐懼。愛無力,你能識別你們的恐懼,負面思想,並討論你的恐懼與朋友或夥伴。有時擔心愛人與被愛都是那麼嚴重,你可能需要心理輔導以克服這些問題,但你可以努力工作,雖然這種恐懼對你自身開始。

  理解你的恐懼

  1為什麼你害怕在愛或被愛。在第一步驟中的處理問題和/或愛與被愛的恐懼,是你退卻。存在許多不同類型的恐懼,恐懼可以引起別人的愛或被愛。

  考慮你的感受,並說出您最關心的是什麼。什麼是你害怕如果你允許自己去愛還是被愛?

  試著把你的感覺他們更深入地探討。你擔心愛情可以幫助你確定你的恐懼和所做的工作可以幫助你通過你的一些感受。

  2想想你的過去。一個你可以開始了解您害怕被愛或被愛,你想回到過去的關係。考慮到這種關係所出現的問題以及如何對這些問題。

  你有什麼關係呢?你在乎嗎?如果你們分手了,至於什麼原因分手呢?那問題在你的關係嗎?什麼引起你思考的方式,你有沒有?

  3回想你的童年。有時候,兒童的經驗可能有助於我們去愛和被愛。如果你已經經歷了某些困難的孩子,可能你會感覺到自己成人的關係。考慮到,對你或你周圍的孩子和如何影響你作為一個成年人。

  有許多戰斗在王家當你還是個孩子?你不覺得被拒絕或通過一個或更多的父母嗎?這些經驗讓你感覺怎麼樣?

  4考慮的一些最常見的恐懼,關於愛和被愛。很多人擔心有愛和被愛。這些擔心是怕受傷、怕傷害別人,害怕承諾啦。考慮這些不同類型的擔憂,同時了解如果你符合其中任何一類。

  害怕受到傷害如果你以前曾經被深深傷害的關係,你知道有多痛苦,且可能希望保護自己的重要方式。因此,你可能會試圖阻止自己愛,是為了避免再次感受那些痛苦的情感。

  有人怕傷也許你已經傷害了人們先前的關係,這讓你感到內疚。因此,你可能會避免進入另一段感情,造成別人的痛苦嗎?

  害怕承諾也許“效忠於一個人的人生是可怕的,你不要太執著。

  失去身份的恐懼有些人認為戀愛就意味著不得不放棄某些部分他們的身份,可以驚悚,可以避免可能會引起一些人的愛。

  5如果你認為自己值得被愛。很多人對愛與被愛,因為他們認為自己不可愛或不值得被愛。這個信念會導致兒童的忽視、拒絕、或其它的經驗,你覺得自己不償得被愛。你是否感覺自己值得被愛。

  6如果您有關於愛情的生存危機。有些人害怕愛,因為它使他們想起他們的死亡。愛和被愛,可以讓死的念頭很恐怖,因為你得更多。有些人甚至可以避免在愛或被愛,因為這些負面的、可怕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