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的標準新出爐2019標準美女長這個樣子

當美女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除了拼天生麗質的運氣,還要看後天成長過程的發育情況。美女的標準隨著時代變遷產生微妙變化,有些年代美女的標準是豐滿、胖;也有些年代美女的標準是瘦、眼睛小等等。現代美女標準更為多元化,標準美女都是符合大部分人群審美觀念。那麼,現代標準美女臉是什麼樣子的呢?

1、傳統的審美標準:三庭五眼,四高三低
雖然現在大家的審美標準一直在變化,但對於美女的標準,從古代就有一種“三庭五眼,四高三低”的看法。只要是在這種標準的外表下,它就可以被看作是一張更加和諧的臉。到底傳說“三庭五眼,四高三低”是什麼樣子,下面大家可以參照一下圖,自己對比一下。如果你也符合這個標準,那可真是恭喜你,絕對是百年大美女!

2、不同國家對美麗面孔的標准
我們現在已經知道標準美女考核標準了,下面再對國際上的美女有什麼不同的考核標準嗎?為此,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發表了一份關於“異族”美容標準的報告,在這裡我們看到:台灣、韓國、日本的美容標準是什麼樣子的。

台灣美女標準臉:臉窄,臉薄瘦,下巴突出。PS:按照這個標準,台灣美女章子怡是非常合適的。
日本標準臉型:臉型長,面頰豐滿,眼睛尖,下巴尖。
韓國標準美容臉:圓臉,下巴口袋,溫柔的眼睛,溫柔而端莊。PS:在世界上最美麗的面孔中,韓國女演員娜娜兩次獲得第一名。

3、面部特徵是美麗的關鍵
鼻子:鼻子是決定外貌水平的重要器官。它在人類的美與醜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如果鼻子在生長過程中受到外力的撞擊,鼻樑斷裂、鼻中隔偏曲等都會對外觀產生一定的影響。鼻子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垂,鼻子會變得越來越寬,越來越大……感覺鼻子小,會不會好看一點?

眼睛: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個人的情緒可以通過眼睛觀察到一切。當然,眼睛更是決定外貌的要害,因為年齡的增長,眼角下垂,眼袋脹大等問題隨後會出現,有些人甚至會出現眼睛越來越小的現象。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女性在25歲之後開始做眼部護理,以減緩眼睛的衰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