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性生活如何印象深刻?高品質性生活

  每個人都想要快樂。而個人定義成功或幸福可以測量不同,有一些基本的品質,快樂生活,似乎是通用的。我的一次性生活,無論你在哪裡生活,你如何度過你的成人自覺將決定你一生的幸福超過你的總體財務狀況,甚至是幸福的。我的一次性生活如何活得更好更積極的感覺和周圍的世界,你可以幫助你生活得幸福和有意義的生活。

  1減少消極的自我對話。每個人都在自我否定的。雖然有些人可能認為這就是動機,研究顯示,它實際上有助於壓力、抑鬱、貧窮和應對技巧。學習如何識別消極的自我對話可以幫助你當你自己不善的思維,這使得更容易隨後進行更加自覺積極的思考方式。一些常見的消極的自我對話包括:

  此濾波行為問題包括忽略或“濾去”自己所有積極的事情或特定情況,而是僅僅針對其消極方面。一個例子是,忽略你完成一切工作集中於一個問題你無法解決。

  個性化——這需要責備自己所發生的一切事情。這也可以解釋為包括任何情景批評你或可指責的。這樣的例子可能包括聽到你的朋友可以到一方並假設它們取消它們計劃避免見你。

  這意味著自動災難化製備的或預期的最糟糕情況。這樣的例子可以是假設你的生活會因為錯誤的一個小挫折。

  2展開積極思想。積極思維並不意味著忽略壞或討厭你的生活中。簡單來說,就是你每天的生活狀態,好的和壞的,積極的觀念和心態。你可以在工作上積極思維的小點子。你開始更積極、努力:

  識別那些你覺得不好,認識到為什麼評估你的想法和感受一整天在日常生活中尋找幽默,讓自己微笑或甚至笑當你很傷心選擇健康的生活方式多花些時間和樂觀積極,避免消極的人。

  -自己一個很好的原則,就是避免思考事情,你不會跟另一個人尋找積極方面的負面現像想一種更為積極的前途,決定你要做的,把這一設想變成現實.

  3練習正念。正念是發展的意識,你在哪裡,你正在做什麼,你是什麼感覺/感知的時刻。練習正念減輕壓力、焦慮和抑鬱,改善情緒。

  注意力放在呼吸上。意識到每個的物理感覺穿過你的鼻孔呼吸、腹部,感受著你的腿和腳放在椅子上或地板上。

  試著讓你的感官。當你吃,看你的食物和氣味。你可能要考慮它與你的手感覺到的觸感體驗。試著去想想,品味,慢慢咀嚼,細細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