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美女性感誘惑 幾招秒殺全裸人體藝術

  男人受不住三點美女誘惑,總會浮想聯翩,為何呢?其實,不管時代有多麼不同,三點美女的類型多麼不同,中國男人總的來說喜歡五官精緻玲瓏、胸部有彈性、身材勻稱、雙腿修長纖細的美女。三點美女這並不是好色,也不是風流,而是本性如此!

  何為性感美女誘惑呢?小編覺得,美女首先得有一雙美腿,所謂明眸流盼、勾人心魂。嬌美的瓜子臉或鵝蛋臉則上升為男人青睞美女的第二大標準。手指纖細而柔軟、細腰、肢體透香也是非常必要的。為做到這樣的美女,紅唇的性感,清香的體味以及修長的小腿必定成為每天的妝扮健美奮鬥目標。

  女人的好身材就像是一道永遠明亮的風景。也有那句話說的好:看女人,從背面看身材,側面看氣質,正面看容貌。其實從科學角度來說,身材好的女人,長相一般也的確不會差到哪兒去。

  既然男人都喜歡性感美女,中國哪個地方比較多美女呢?江南出美女這句話流傳很廣,這個江南應該是廣義的,包含江浙滬以及長江以南諸多地方,太籠統,相信在人間天堂蘇杭等地上過大學的人,可貴的是,江南(江浙)女子大多有才氣,才女加美女,外加好山好水,是人間天堂。

  川渝也是出美女的地方,如果江南女子是水鄉美女的話,那川渝女子就是山中美女,有一種純淨之氣,是典型的癡情女子。川渝女子大多膚白,兼之低眉順眼,也是一種獨特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