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第一次是痛苦 還是爽女孩子第一次重要性

  女孩子第一次有多重要?只有兩個答案:重要或不重要。後來,我知道了這樣一件事。一位朋友說,他並沒有真正感覺到處女情結,但當他知道經常聊天的女孩不是處女時,他開始沉默,並逐漸與她斷絕了聯繫。所以女孩子第一次,男人似乎是非常重要的!即使他們說他們不在乎,下意識的他們仍然會認為你是一個沒有第一次的骯髒女人。

  事實上,不僅男人有這樣的想法,甚至女人自己也非常看重第一次。他們認為沒有第一次是不完整的女孩。當他們愛上另一個男孩時,他們在不知不覺中有一種自卑情結。如果沒有第一次,他們會覺得自己無法與他人匹敵,很難抬起頭來,在男人面前有尊嚴地說話。

  因此,很多女人會在愛情上愚蠢,試圖把自己第一次當作珍寶送給不愛自己的男人,因為她們的潛意識是,我給你我最珍貴的第一次,你會嫁給我,一直愛著我。女人,你為什麼這麼傻?在一個不愛你的人眼中,你第一次想到財富,只是荷爾蒙的釋放和釋放。你認為你可以用這種方式留住你愛的人。你為什麼不認為不愛你的人會在生你的氣後轉身離開呢?那你該怎麼辦?

  艾拉和肯尼在一起將近三年了。不久前,肯尼提議分手。不管愛爾蘭共和軍如何辯護,不管她如何堅持,肯尼還是決定分手。埃拉想了很久,覺得問題一定是她自己造成的。肯尼和他在一起太久了,他們從來沒有打算和她有關係。男人的需要在他們愚蠢地分手之前是無法解決的。戀愛中的女人都是傻瓜。一天晚上,埃拉第一次讓他留下肯尼。但埃拉不認為肯尼會在這段關係結束後更果斷地離開。

  愛情能使人從傻瓜變為瘋子。埃拉認為,如果她給他一個女人擁有的最珍貴的東西,他會被感動,他不會離開。但不幸的是,這一切都只是觸及到自己,肯尼早就失去了愛,為什麼你一直在欺騙自己?事實上,第一次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神聖,它不能幫助你留住你所愛的人,它只會讓你更加意識到一個渣滓的程度。為什麼你能輕易地給一個不愛你的人一個你認為是財富的東西?

  很多時候,女人認為她的第一次很重要。只要在那裡,她就有籌碼讓對方珍惜她。如果不在那裡,她就配不上他。即使他提出的荒謬條件在你看來也是合理的。事實上,女人不需要太多的思考,也不需要考慮死亡,因為她們第一次輸了。兩個真正相愛的人會因為這種感覺而變得更加穩定。兩個不想愛的人不容易考驗他們對你的愛,因為你已經知道他的意圖。這是一個很大的賭注。

  女人,你要知道,你是否有第一主動權在你手中,如何保護自己取決於你的自律,一個人和你第一次在一起,可能不會真的陪你一輩子。在見到那個未來的丈夫之前,請保護好自己。如果你不小心弄丟了它,你會感到悲傷一段時間,甚至你可以用酒精來驅散你的憂慮。但別想讓你的生活變得輕鬆。生活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第一次很重要,但我們的生活更重要。你不必為此感到自卑。在愛情中,你仍然可以配得上任何人。

  因此,第一次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樣神聖。這是神聖的,因為我們遇到了一個合適的人,一輩子都能牽手。女人的第一次很重要,不要試圖用它來留住一個不愛你的人,這是不值得的!歡迎朋友在下面發表評論,分享您的觀點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