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充氣娃娃的性愛玩具 男充氣娃娃靈魂的守候

  全世界有70%的成人用品在中國生產,男充氣娃娃,就是其中之一。它們甚至比真人更美,長腿、細腰,大胸、窄肩,臉又很小,可性感美艷,也可清純治愈,是很多男性夢想情人的樣子。只要有需要,愛人、妻子的形象,都有可能住進矽膠娃娃的身體。在男充氣娃娃用戶群體中,除了單身的,還有30%-40%是有女朋友、有家庭的。那麼男充氣娃娃,到底是性愛玩具,還是人形伴侶?它能否從情感上取代真人?

  它的存在,對現實中的親密關係有沒有影響?

  漂亮的皮囊之下,有著更複雜的設計。“我舉個例子,人身上有一百多個關節,我們的娃娃身上只有32個關節”,橋霧說,為了讓娃娃能夠活動得更像真人,他們還在研究增加更多關節。同時,它們的頭上有將近16個電機,主要是為了模擬人類臉部肌肉的動作,讓它眨眼、張嘴、吐舌頭等。“讓它該硬的地方硬,該軟的地方軟,該吃勁的地方吃勁,該受力的地方受力,要達到這個要求是挺難的,涉及到機械性質、仿生學、動力,還有材料摩擦係數、矽膠承受的壓力等等因素。”

  研發中心的辦公室裡掛著一具真人大小的骨骼模型,擺著小型的人體肌肉模型,還有一部員工自己設計的,用遊戲手柄操控的3D人體掃描系統。除了設備輔助,造型師還瀏覽各式各樣身體的圖片來觀察學習。但漂亮並無統一標準,為了滿足更多人的個性要求,除了不同性格的娃娃,楊東岳和同事們還設計出了10種身材、22種頭顱、3種膚色、4種瞳色、2種關節、5種毛髮、2種手指骨骼。理論上,這些部件可以組合出52800種不同的矽膠娃娃。

  這還遠遠不夠。不斷有用戶向他們提出新的需求,“要啥都有,要范冰冰、Angelababy型的”,武興亮說,“這些當然不可能做,侵權的”。但2013年,他們請來了日本AV女優。

  女優名叫“乙葉七瀨”,是個長相甜美的90後,身高一米五七,擁有D罩杯的身材,屬於“ 童顏巨乳 ”類型的女生。橋霧帶著設計師對乙葉七瀨的手、腳、胸部和麵部進行了模型翻制,測量身體比例,並拍攝了不同角度的裸體照片。根據這些資料,研發中心花費了八個月時間開發了叫作“乙葉”的實體娃娃。“連國外也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