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時男人都在想什麼?

  第一次約會時男人都在想什麼,一般來說第一次約會對男人來說是像只有計謀的老狐狸,如果第一次被拒,別以為就像是偶像劇裡面的場景,男人還會對你像是牛皮糖一樣粘著您,只會越戰越勇,其實這個時候男人就可能會考慮換個女人去碰碰運氣。

  男人都想一次就搞定。

  科技發展了,我們理應有更多時間談戀愛,可事實是,都市的男男女女們不僅需要工作更長時間,住地與工作地點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遠。有調查甚至認為,每天供他們隨心所欲、任意行事的時間不過22.3分鐘。

  其中女人需要用21.2分鐘確定穿什麼衣服;男人需要18.7分鐘整理頭髮刮鬍子。真正的空閒時間分別為1.1分鐘和3.6分鐘。當然以上說法有些誇張,可你不得不承認,約會是件很費時間的事。

  為了提高命中率,57%的男性通過朋友介紹認識另一半,31%在酒吧或派對上邂逅,還有12%的人選擇約會工作夥伴。男人一旦希望接近某位女性,大多會主動邀請對方。實現這一步並不難,只要不是畏首畏尾或者自尊心過高,都應該能在輕鬆的心境中得以實現。

  72%的男性將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定在餐廳,然後看電影;27%的人是遠足或做運動,剩下的1%會想一些出人意料的方式。

  第一次約會如果進展順利,男人會認為,接下來兩人的關係才可能長勢良好。相反,第一次約會如果沒能打動一個女人,隨後他就會消失,並且從此杳無音信。由於習慣性地假設沒有第二個機會,男人在第一次約會中,往往會表現得殷勤。

  因此,女方若有接受男方的誠意,就應該相應地發出暗示,如果因為你的麻木遲鈍或者猶豫不決,不能及時向對方傳達“我也認為你不錯”的信息,不給男人們創造出利於行動的條件,也許兩個人的關係最終也不會有所進展。毫不客氣地說,嬌生慣養的男人們越來越多,他們過於羞澀,不擅長接觸女性,這類男人往往期望女人們能採取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