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妾成群的前衛理由~

 1、以史為鏡,可以知興衰。

  從歷史角度來分析地:中國有五千年的文明史,幾乎都是實行的一夫多妻制,不僅保證了社會的穩定也帶來了民族的巨大進步,直至清朝以前始終都保持著世界領先的地位,把以天主教的一夫一妻制為基礎的西方社會遠遠的拋在了身後。

  當今,要想多娶幾個老婆可不容易,以前都是媒婆推薦,父母定奪。現在相親這套已經不流行。要娶老婆?沒問題!自己追吧!

 2、從物種學角度來說,一夫一妻制不符合自然規律。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是自然法則,人雖貴為萬物之長,也逃不出自然法則的約束。舉例來說,在動物界,強壯的雄性獅子通過爭鬥可以淘汰那些病弱的獅子而佔有更多的雌性獅子,通過這種競爭,就能保持整個獅子物種的優異。同樣道理,對於人來說,優秀的男人,有能力的男人,能夠為社會創造更多價值和身體健康的男人,自然就應該獲得更多繁殖後代的機會,而那些沒有能力的、弱智的殘次品在自然競爭和社會競爭中不可避免的應該遭到淘汰,這種遵循自然法則的物種優勢決定了平均主義的一夫一妻制不利於人種的進步。

 3、從經濟學角度來說,一夫一妻制不符合市場價值規律。

  市場經濟講求多勞多得,能者多得,優秀又有能力的男人相對於那些不優秀又沒有能力的男人自然應該多佔有異性,因為人和人的能力體力智力不一樣,所以就不應該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搞平均主義。對於有些男人來說一個配偶已經太多,而對於另一些男人來說只有一個配偶明顯是不夠的。但一夫一妻制卻並不遵循市場價值規律,帶有明顯的強制性計劃分配的色彩,其結果勢必會導致人類整體的中庸和平庸。

  4、從動物學角度來說,只有部分鳥魚虫類等低級動物才實行一夫一妻制。

  絕大部分的哺乳動物都是實行的一夫多妻制,當然也有些是到了發情期才去尋找配偶,達到了繁殖的目的之後就各奔東西。人作為哺乳動物的一種,卻與鳥魚虫類比肩,實行一夫一妻制,不能不說這是一種逆天行為,長此以往,必遭天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