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美女如何提高自己性生活 性美女的浪漫色調

  每個關係具有周期的起伏,性美女們感覺忙得沒時間浪漫。如果你的性生活已經下降,也許是時候性美女和你的伙伴們來談論下。重燃激情和期待的感覺一旦你那樣你才能熱起來。性美女設定一個更熱情、更大膽,更自發打破自己的浪漫。

  1營造和諧的氣氛。

  設定中,能激發你的衝動和浪漫。我們不只是談論是否為“ON”(打開)或“關閉”,而是創造一個環境,放鬆心情,增添一些情趣,以您的程序。

  添加和/或蠟燭,昏暗的燈光,例如。蠟燭讓室內感覺浪漫,但也可以發出光的質量比。如果選擇香味蠟燭你愛人喜歡特定香味。柔和的黃色色調,白熾燈泡也可以很性感。

  播放一些性感音樂。目的對樂曲的輕柔、緩慢,並且不會壓倒了情緒。你永遠錯不了的MarvinGaye、AlGreen、列隊。或者,嘗試像Pandora或Spotify音樂服務。

  一路的玫瑰花瓣撒在前門到臥室。讓你的愛人知道你等待他/她的臥室。她充滿了期待。

  排除乾擾。關掉你的手機、電視、無線電和專注於你和你的伴侶。避免將收音機播放浪漫音樂。響亮的商業廣告可以殺死氣氛。

  2建立期待。

  可高度期待和等待浪漫——甚至情色。讓你的伴侶知道你迫不及待的想見到他/她。文本、說明、或他/她一個驚喜,隨機電話。

  例如,您可能會致電自己的戀人和他/她告訴你,迫不及待想看他/她。“我真的很想吻你。”

  你不要被色情。只是說,“嗨,我喜歡你,希望你有美好的一天!”足以建立期待和熱情。

  試試“四十珠粒方法。該方法是由一個想使自己的丈夫。它是如何工作的呢?每個合夥人都有一隻碗,另在刪除時,她感到多情,另一個具有特定量的時間這一要求。

  3製作日期時間。

  我們都困在車轍。每天能殺死浪漫和車轍。要想擺脫被時間的精心策劃與熱情,浪漫約會。輪流計劃和你的伴侶體驗新事物、一起創造永久的回憶。與你一起,你就越有可能被打破,擺脫困境,並重新點燃浪漫。

  我們談論的臥室,而是燭光晚餐,散步在夕陽、關愛對方的電影。這些將有助於設定為一個浪漫的夜晚。

  去吃飯和看電影。不管你相不相信,這種陳舊觀念依然出奇的好。一定要挑一個餐館和電影,你會喜歡的。

  一起做晚餐。試著做一個菜的發揮你的創造力。您可能也會與你的伴侶打情罵俏,你煮的醬汁潑在他或/她偷吻的難度。

  去野餐。野餐在公園或海灘是一個很好的戶外運動,度過一段高質量的時光。野餐也是很棒的選擇晴天和成本。

  參加體育活動或音樂會。對方的事件來提供娛樂和刺激的談話。或者,做些積極的活動和冒險!試試攀岩,滑雪,或zip-lining.如果是冬天,去滑雪或滑冰。

  4最大化發揮。

  我們的激情與浪漫的整個身體和心靈體驗,不只是性別。性親密與情感的親近,不要忽略前戲。實際上,研究表明長度的前戲的長期關係。

  放緩腳步。擁抱、說話,甚至在建造更多的期待。畢竟大腦是最重要的性敏感區。移動你的方法慢慢親吻和愛撫。

  試試你的伴侶慢慢脫衣服。他/她的衣服扔在房間中用於增加強度。

  確保呵護、愛撫和触摸他的身體。該多個接觸點的你和你的伴侶越多,強烈而又親密的體驗。

  眼神接觸。請你睜大雙眼,甚至同時接吻。凝視著你的情人的眼光是激烈而讓他/她知道你們關注。

  5是一個很好的溝通。

  制訂明確的溝通將會幫你更加專注於對方的好惡,慾望和需求。你知道他/她的頭腦以及身體。

  試著問問你的伴侶他/她喜歡什麼。這個問題本身能夠被接通。畢竟,性感的同伴真正關注你的需求嗎?

  一個有效的通信方法是在說”我”。開始的句子“我喜歡……”或“我的感覺……”把自己的情感和想法,第一可以少一點批判的方式表達自己的要求。

  例如,如果你喜歡什麼你做你的愛人會說:“我非常喜歡你要我做X”或者“你做Y。“如果你希望你的愛人去做一些不同的,“我”字的語句較少指責。“我希望我們走得再慢點”而不是“哇,慢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