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女生拒絕你需要做好5點

  許多男生內心還是比較靦腆的,想要約女生出來但是又想到對方會拒絕的可能,所以內心很是糾結。怎麼約女生不被拒絕呢?下面就讓小編來為你講解。

  一、你們要有信任感

  約女生前首先要確認你們的狀態,你們是否已經十分信任對方且熟絡像朋友那樣。是否有一定的了解基礎了,這樣的約會成功率才會高。約會前也要整理一下溝通的內容,溝通斷斷續續地話她肯定不會和你出來。

  二、了解對方的基本

  你們到了可以約會的時候,那你當然是對對方也有了基本的了解。對方的工作,生活習慣以及個人喜好等等十分重要,可能會直接決定這次約會的成敗。你要耐心和她聊一些她感興趣的話題,聊幾次後氣氛好了邀約的成功率會更高。最好參考她喜歡去哪裡,人多或者人少的地方。

  三、理由要充分

  你想要約對方的理由一定要充分且正當的,這樣才不會輕易讓對方拒絕,讓女生覺得這是一次愉快的約會。例如讓女生認為約自己的是一個優秀成熟且大方的男人,而不是一個只會不停要自己馬上接受他的小男生,幼稚且不可靠。

  四、整理好對話內容

  一個談吐大方風趣幽默的男生相信女生都會有好感,想要約女生的話聊天十分重要。不擅長聊天的男生就要多下點功夫了,可以整理一下自己的對話內容,例如怎麼開始怎麼回答和緩解話題等。準備充分才能讓自己不會緊張,更能清楚表達自己的意思。

  五、注意說話技巧

  約女生的說話技巧十分重要,男生如果和那個女生還不是很熟的話,最好不要太直接說:我想和你一起看電影,這樣的話。這樣的話女生一般都會回你為什麼要和我看電影。這時候男生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先聊家常,再適當切入邀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