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壞女人”的需要和喜愛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句話,如今還有人為這句話找到了科學依據。但是,現實生活中男人對“壞女人”懷著矛盾的心情,同樣有著深深的需要和喜愛。

  沒有女人天生就壞的,大多數壞女人之所以變“壞”,都是因為渴望對生活環境的改變。在她還是好女人時,身邊沒有一個替她去“壞”的男人,或者她的天生風情讓周圍的人一致認定她是“邪惡的化身”,於是不得不變壞。而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壞女人,需要更高的智商,需要承受寂寞和苦難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必須放棄穩定而又健康的生活方式,習慣過一種孤單的飄泊生活。

  男人不愛比自己更“壞”的女人,與其說是她不能給他一個穩定的家庭,不如說他在她面前沒有絕對的自信,因為“壞女人”看上去總是顯得更強大。男人對女人的愛,必須建立在完全征服的基礎上,否則他就會時刻處於一種不安全的狀態。

  男人喜歡壞女人,但他真正深愛、或者說願意負責的,還是好女人;男人需要壞女人,深層原因卻是因為自身的不安全感,或者說他們直覺到了壞女人背後隱藏的強大……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是針對女人而言的。那麼,男人理想的女人是什麼樣?是不是也符合“女人不壞,男人不愛”這條定理?男人通常會選擇什麼樣的女人結婚?

  生活中,我們經常看到男人輕而易舉地被壞女人身上的風塵氣息所吸引,他們喜歡與風騷女人調情,常常因為風情萬種的第三者而離婚,所有這些,都讓我們覺得,壞女人似乎比好女人更值得男人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