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找那位能“養”你的男人嗎?

  你不會太緊張,也不會太拘謹,不會太刻意,也不會太造作。在他身邊,你感覺到很溫暖,很從容,連氣色都會變好。這就是人類最基本的磁場交流,不需要任何語言。

  他的一個微笑都會讓你覺得陽光明媚,他的一句話都會融化你內心的冰霜。你可以盡情地做真實的你。如果他讓你感覺到高冷、壓力,而不是溫暖、輕鬆,那麼你需要再考慮一下是否要和他在一起。

  磁場是的的確確存在的。我曾經有過這麼一個經歷,進入到一個新的場所時,旁人觀察臉色較青黃,但是後來有一位很健談的人進來後,旁人說我變得“容光煥發”,氣色好了不少。這就是磁場的作用。一個好的伴侶,必然是能讓你舒服、溫暖,正能量倍增的。

  其次,你們必須聊得來。

  不是簡單地聊白菜多少錢,拜仁輸了還是贏了,我今天的工作順不順利,而是你們能有一些共同喜歡和關注的事情可以聊。你的見識能匹配對方的見識,你的價值觀也能和對方的價值觀呼應。

  你不需要和對方在任何事情上都處於同一層次的水平,但至少,對方說的事,你樂意聽,聽得懂,並且感覺到有趣,而不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簡單地說,他必須懂你,理解你,和你有共同的話題。

  再次,你們必須有一些共同的愛好。

  有了共同的愛好,你們就可以一起去做點事,比如做飯、跑步、登山、做公益等等。兩個人的感情必定是在共同做的事情上增進的。如果你們沒有共同愛好,也不願意呆在一起去做事,那怎麼相處?

  最後,你們必須有相近的三觀和生活習慣。

  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由我們的生活習慣和三觀決定的。我們從小生活的環境,從小經歷的故事,從小受的教育,成就了現在的我們。

  如果你擁有一位三觀接近的伴侶,你們在做出消費決定或其他事宜上,就更容易達成共識,也更容易包容對方;如果你擁有一位生活習慣相近的伴侶,你同樣也會生活得更舒暢和快樂,

  至少你不會為了這道菜放鹽還是放醋,那個丸子是湯圓還是元宵等雞毛蒜皮的事而爭執,在家務事上也能達成更好的分擔方案。

  這一點其實是在說,我們要找到一位更加容易達成共識、更容易肯定對方的人,在生活中也不需要為對方改變太多。

  如果你擁有這樣的伴侶,真的要好好地祝賀你。

  對於姑娘們來說,我們不僅要去“找”一位能“養”你的男人,更要成為一位能“滋養”他人的女人。

  我們可以多讀書,拓展我們的視野。

  我們可以多旅行,增進我們的包容。

  我們可以多運動,提升我們的氣質。

  我們可以多說話,提升我們的表達。

  當你成為了更好的自己,就會具備更好的磁場,同時也成為了一個更有吸引力、更能“養”人的人。

  我想,那位養你的人,從來不是“找”來的,而是被你吸引來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