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中的,看看男人情慾世界不一樣的心理

  男人喜歡性愛,喜歡歡場沉迷。男人同女人一樣,會因為性愛而愛上某個女人,也會因為性愛而與人分離。那麼男人在性方面有什麼秘密?他們對女人有什麼看法?他們坐懷不亂真的是柳下惠嗎?揭開神秘的面紗,我們一同來探索男人內心的秘密。

性愛是男人發洩情緒的一種方式

  現代社會男人的壓力越來越大,升職、加薪、競爭職位等壓力一直壓迫著他們的神經,房子、車子、家電一樣樣沉積在他心裡。他們一如既往的出去工作打拼,為自己妻子孩子撐起一片溫暖的無風雨區域。然而他們在工作時深埋的情緒有時難免在性愛中帶出來,通過性愛這一原始方式來發洩情緒的不滿與緊張焦慮,這樣難免會忽略掉妻子,從而令妻子不滿。男人平時營造偉岸形象,情緒深埋心底,若是情緒需要發洩時候便到了男人承受上限之時,他希望通過肌膚之親從妻子那兒獲得動力與溫暖,此時妻子應該溫柔的撫慰他擁抱親吻他,做他忠實的傾聽者,用自己的柔情與溫馨包容男人此時脆弱不堪的心。

男人對母親型女人缺乏性愛想像

  雖然大部分男人有戀母情結,也希望有個女人無微不至的照顧自己關愛自己就像自己母親一樣。然而男人對母愛型的女人會缺少性興趣,他們更喜歡各種嬌俏火辣的女人味十足的,他們的性幻想情人也會是像玫瑰花一樣火熱的情人。男人對母親的依賴是本能,但卻不會對母親產生性慾,因而女人需記住,你是他的妻子,不是他的母親。不要把他當做孩子,不要對他母愛氾濫。把他當做頂天立地的男人,安心做他背後的小女人,可溫柔可嬌俏可性感但就是別母愛氾濫。

 男人都有隱秘的輕微的”抖S”傾向

  在床地之間男人占主導地位,男上女下是經典的性愛方式。從古至今女人皆享受著男人的服侍,以為自己主動點便是放蕩,會讓男人看輕。其實男人都有輕微的抖S傾向,希望女人主動出擊,而自己被女人掌控。男人總是佔據主導地位,這會讓他們很膩味。若女人能偶爾主動,這會讓男人感到新鮮而食髓知味。男人皆希望有個狂野火熱的情人,在床地間放得開,火辣熱情能極大的挑逗男人的興趣讓他心耐難忍。網上有句話說得好,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床上是蕩婦,床下是貴婦;廚房是主婦,出門是名媛,偶爾是女兒。所以女人不妨在床上拋開羞澀偶爾掌控節奏,這會讓你們夫妻感情更加親密。

男人都希望自己的性能力是最棒的

  性能力已經成為男人驕傲的象徵,就像胸器是女人的殺招。胸大的女人自信嫵媚,胸小的女人自卑覺得抬不起頭;同樣,男人能讓女人滿足的驕傲自信,像隻大公雞,陰莖短小的自卑而懦弱,擔心滿足不了妻子而心理有障礙。男人對性能力很在意,他們是通過女人的滿足而達到自我滿足。因此,女人不妨在床地之間多多誇誇男人的性能力,用”你真的很棒”、”你讓我感到很快樂”等等話語來讚美他,那麼男人便會自信昂揚,努力展現自己的男性魅力讓你感到極致的快樂。

 神秘感永遠是吸引男人眼球的第一殺招

  男人貪愛新鮮,喜歡神秘,男人出軌也大都是妻子失去神秘感,而男人貪愛外界新鮮。”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女人最讓男人牽腸掛肚。古代青樓推出一花魁娘子之前便會掉足男人胃口,這就是利用男人追求神秘感的心理。科學家發現,全裸的美貌女子比不上欲遮不遮若隱若現的女人讓男人更動心。男人喜愛神秘感十足的東西,希望自己能親自動手揭開那一層神秘的面紗窺得真面目。不少男人表示,妻子穿著薄如蟬翼內衣的情趣內衣會讓他們興致更高。因此女人與丈夫相處時時時保持神秘感,比如燈光下看美人,比如情趣內衣等增加夫妻情趣的情趣道具,讓自己一直保持一層神秘面紗,給男人想要揭開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