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觀同性婚姻法有禮貌地處理同性婚姻

  回顧在歷史上,有許多變化在婚姻中如何看待和界定。其中最大的變化是非常近期的逐漸合法化同性婚姻。即使它是慢慢合法化和接受,有很多不同的意見有關同性婚姻。如果你想學會如何接受這種改變,是不是因為你想要更多開明或你知道有人進入了同性婚姻,這一點有幾種方法。你可以打開你的心對同性婚姻的主動去了解和同性婚姻。討論同性婚姻的人,不管是已婚的同性伴侶的人或者你信任和欣賞。

  學著接受同性婚姻

  1接受人家的個人選擇。

  不要把你個人的觀點和信仰上的同性伴侶。我們都為自己做出選擇,別人會不同意。你不承認存在的東西並不意味著它是錯誤的。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只要是有人的內容,滿意自己的選擇,你不應試圖改變他們。

  記住,選擇進入一個同性婚姻實際上意味著人們結婚是致力打造一個生活在一起。這一承諾將給他們的經濟和社會支持的婚姻。實質上,他們是好的和明智的決定。

  2你是同性戀的人穿的鞋。

  嗯,當然不是真的。點的是思考該問題的另一視角的立體圖。如果你想嫁一個愛你和你的國家告訴你,那又是一種什麼感覺?就覺得可怕。

  這並不意味著你真的了解什麼是同性戀的人,如果你不是。它的意思就是,你必須要看問題的視角不同的你自己。

  如果兩個人恩愛足夠克服極端社會表達了他們對彼此的愛,你應該給予他們的信用,克服障礙,許多夫妻早已習以為常。

  3認識到快樂是最重要的部分。

  也許你不一定同意同性婚姻,這對夫婦如果是幸福的關係然後你應該不會判斷。同性婚姻的快樂,這遠比一個苦,可憐的異性婚姻。

  只要人們在一起很快樂,無論你什麼性別,或者是否它們信仰與你的。

  同性關係可以比直線關係。例如,研究表明,同性關係通常包括直接通信和更清晰,從而導致更好的能力去應對沖突。

  4LGBT人士所接受,也很好,父母都是異性戀者。

  一些人反對同性婚姻的人認為:如果性別相同他們將想要結婚和養育孩子,會傷害孩子。然而,這種說法並不真實。科學研究顯示,孩子的父母們和孩子們在家庭。

  研究表明,在影響兒童和他們的父母,父母、家庭和經濟穩定。在父母的性取向並不影響孩子的成功,但不能受益於父母的婚姻可能負面地影響孩子。因此,同性婚姻實際上可以從中獲益的兒童的LGBT人士。

  討論同性婚姻

  1討論同性戀婚姻,你的親人和朋友。

  有時必須和別人討論你的問題。要從那些你愛和尊重。這將告訴你,如果沒有別的,對於同性婚姻的複雜、多樣。

  例如,問問您的丈夫或妻子最好的朋友或他或她自己對於同性婚姻。說,”我正試著接受同性婚姻。你會如何處理這個問題呢?”

  2和其他曾接受同性婚姻。

  這可能是一個地方可能是在會議的pFLAG(同志)。PFLAG組織的直人們用以增加同性戀權利。它的許多成員,但是,並不接受。他們必須克服各種問題接受同性戀者,他們或許能幫助你做同樣的事情。

  不要怕,即使你一個PFLAG座談會仍然有所保留的。記住,許多人在會議上很可能是你前一段時間應該這樣來理解你內心的掙扎。

  也有網上論壇,你可以討論問題的人也有他們。這樣一個論壇是空的。

  3其他的建議。

  有些問題,我們不能在我們自己。如果要接受同性戀婚姻,但正在尋求的指導顧問或宗教領袖在接受同性婚姻。他們將幫助你通過這個過程,給你時間你需要通過你的問題。

  如果你屬於一個宗教機構,不接受同性婚姻的宗教領袖考慮訪問來自不同面額或信仰,不接受它。他們可能有不同的宗教文本的解讀,可幫助你接受同性婚姻的宗教和信仰。

  尋找治療師或輔導員的人是接受同性婚姻。他們可以幫助你處理你的感情,有了問題。

  4研究同性婚姻。

  如果你不這樣做,或不能向任何人談及這個問題,然後在網上找資料或書籍。研究主題將幫助您了解的同性夫婦時,它將為你提供知識支持,甚至自己。

  尋找公正的數據對同性婚姻。因為這個問題很政治,有許多的網站上有非常片面的信息。只有認真接受信息的主要來源。例如,皮尤研究中心組織編寫,是一個科學的數據來自美國。

  有禮貌地處理同性婚姻

  1不要干預的關係。

  如果你不能去擁抱和接受同性婚姻,但是有必要至少學習怎樣禮貌地和好了。例如,如果你干預太多,想結束這段關係,你可以破壞你們的關係。或試圖影響他們的決定將引發摩擦,你控制和狹隘。

  2讓一切可能發生,發生。

  你可能不喜歡這個結局,但它不是生活。讓同性伴侶找到幸福和故障。不要嘗試教他們自己。事實上,戀愛關係成功就會震驚你。

  3選擇你的戰鬥。

  一些反對你不贊成的事情可以做。不要以為,沒有收費的行為會帶來什麼樣的後果。你能使情況更糟。

  例如,如果這對夫婦都有小孩,你可能認為這是不理想的環境供孩子。但是誰都沒有辦法改變這種狀況,而不引起孩子更大的傷害。孩子已經知道和喜歡同性的父母也不會以任何方式分開,將它們中的一個或兩者。這是這樣一種情況,其中,即使婚姻破裂,會弊大於利。

  如果個人信仰而不同意同性關係,別假裝你不同意,但是介紹或追求的對象。因為它是錯誤的,躺著人,也不能正確地啄食或者傷口。如果你知道,你是永遠不會完全被接受的了,不要再提起它!

  4要試試快樂這對男女。

  不要告訴他們任何仇恨或厭惡。教別人和愛。這種情況就無法躺在桌子上,所以這對夫婦將需要的一切支持。不要評判他們的行為,或認為你應該接受它。

  考慮這對夫婦說,“我很幸福,你是快樂的。”這並不是你的負面情緒的談話,而是誠實地表達感情。

  5遠離戰場。

  如果你不能找到它在你自己被轟,等到你覺得你可以民事訴訟。這可能意味著遠離一對完全冷卻或直到你可以控制自己謹言慎語。

  如果你難以接受的婚姻,這個主意保持距離,直到你做。否則你可能說或者做些你會後悔的話。給自己一點時間和空間在你強迫它的問題不幸福的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