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女人們的"私密"小天地

  現在社會上女強人越來越多,每天跟男人一樣在職場上打拼著。然而忙碌了一天,女人們通常都是想好好的泡泡澡,洗掉一天的勞累。可是你真的以為女人只在單純的在浴室裡泡泡澡那麼簡單嗎?

探索女人們的"私密"小天地1
  那麼女人喜歡在浴室裡做哪些事情呢?

探索女人們的"私密"小天地2
  女人喜歡在浴室敷膏狀面膜

  在浴室敷臉,貼合度是關鍵,片狀面膜再服貼也比不過膏狀面膜的密著。膏狀面膜分為深層清潔與保濕型,後者最推薦搭配浴室蒸氣使用,“蒸敷”效果最好!短時間內,一舉補充肌膚水分與養分,敷後用溫水洗去多餘質地,就可以明顯感覺。

探索女人們的"私密"小天地3
  女人喜歡全臉按摩後入浴

  感覺特別疲勞時,肌膚血液循環跟著減緩,臉色很容易看起來黯沉沒生氣!想要改善,最推薦按摩:洗臉後、用毛巾把臉上多餘水分壓幹,由下而上劃圈按摩全臉,促進肌膚表面微循環;不要擦拭掉,藉由淋浴或泡澡讓體溫升高、活絡全身血液循環,加速肌膚吸收美容油或按摩霜的保養成分,美肌效果加倍!

探索女人們的"私密"小天地4
  女人可以利用洗澡的時候,順便刮除腋毛

  夏日將至,很多女孩都會選擇刮腋毛,因為在她們看來吊帶背心下竄出鬱鬱蔥蔥的腋毛是不可接受的事情。而很多女性都會選擇在洗澡的時候順便刮除腋毛,因為刮除後還可以馬上清洗乾淨,很方便處理。

探索女人們的"私密"小天地5
  女人喜歡在洗澡時按摩胸部

  沐浴不僅僅是清除汗水、污垢,更重要的是用水、手和工具對乳房進行沖擊和按摩,改善局部血液循環,使乳房組織發生形態變化。沐浴時,學會一些胸部按摩小技巧,可以讓胸部變得更美,更飽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