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男一娶娶倆?”韋小寶”是怎麼煉成的?

  金庸老爺子的《鹿鼎記》讓韋小寶深入廣大民眾的心,讓男人嫉恨,讓女人愛恨不得。韋小寶本身並不出色,他無賴,武功不好,滿口謊言,不過比起一般小混混來多了點小聰明。能夠在七個女人之間游刃有餘各個哄得服服帖帖的,這也是他的本事。

  絕大部分男人都沒有的本事。魚唇的凡人們只會說,應付一個女人就夠我焦頭爛額了,再來一個女人,子啊,帶走我吧。然而現在寧波有一男子娶兩個老婆,婚禮上兩個老婆都幸福甜蜜。前不久才爆印度以男人是現實版”韋小寶”,但我不得不說,跟他相比簡直弱爆了有木有。

  同樣不是高富帥,同樣並不出色,卻能哄得幾個女人團團轉,這寧波男子才是現實版的”韋小寶”(事後證實是假的,韋小寶無法複製),那麼”韋小寶”是怎麼煉成的呢?

首先,他得理解女人的心。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兩個不同星球的人交流誤會重重,這也是大部分凡人大呼,”子啊,帶走我吧,女人果然難養也”。其實女人很好哄,她就如波斯貓,能狠狠給你一利爪也能讓你順毛。”韋小寶”們就是懂得為波斯貓順毛從而哄得女人為她們神魂顛倒,就算幾女共一夫也為了愛情而忍了。不懂女人心?”韋小寶”們告訴你,女人很好懂,只要你能讓她感到她就是唯一就行了。與她相處時,情人眼中出西施,就算不能也假裝是如此,讓她覺得自己受到重視,覺得安心。你可能要問,都有幾個女人怎麼會覺得是唯一,那就是”韋小寶”們的本事了,我道行淺,說不來。

其次,他得有男子漢的形象。

  男人可以不高大,但不能不讓女人覺得沒有安全感。男人只要能讓女人由安全感,女人便會從心裡接納他。這也是為何英雄救美,美女很快就傾心如許的原因。絕境中前方一個不高不大的身影卻堅如磐石保護自己,怎能不讓女兒家沉寂的芳心跳動?女人的心如飄零的浮萍,一直在尋找能為她遮風雨的港灣,這也是為何女人失身後就希望結婚的原因,只有婚姻才會帶給女人安全感。寧波那男人長得倒是壯壯實實的,也許他都在兩女子絕境時伸出過援助之手?說笑了,那兩名女子事實證明是被雇來沖喜的。不過能讓人有安全感的男人才會有女人願意嫁,女人是情感動物,以情感為要,男子漢大丈夫才讓女人自豪而驕傲。

 最後,他得富有人格魅力。

  他不一定腹有詩書氣自華,不一定英俊無鑄猗猗君子,也不一定高富帥,但他一定富有人格魅力,也許講義氣,也許重責任,也許大方,也許爽朗。韋小寶貪財好色,小心眼,但他對朋友很講義氣,還有點小聰明。他缺點多優點也不少,正是這麼個平凡的人,有他獨特的人格魅力,讓人忍不住親近他相信他。獨特的人格魅力能讓人深深沉迷其中,讓人不由自主的追隨、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