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花心從哪些方面可觀察出來

  都說男人花心,確實,很多男人都是比較花心的,所以女性應該細心觀察,看看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花心,下面小編向你介紹下男人花心的表現。

  一、老公晚回家以後,你可以感覺到他總是在觀顏察色,順著老婆意願的事情明顯增加,而且會超乎異常的敏感於老婆對自己的態度變化和說話語氣,敏感於老婆對自己情感上的互動。畢竟是做賊者必然心虛,存有對不起老婆的忐忑心理也是正常的生理反應。

  二、花心和玩劈腿的人通常在別人面前或在家裡很少談及婚外情或“小三”等非正常的性話題,即便是別人在談論某位老兄的劈腿事情時,花心男基本上也是不參與的,從表面上看這種人更像是正人君子,更像是老實巴交的人,但仔細觀察則可發現其表演往往有點過。

  三、回家後總是把手機小心翼翼地放在自己身邊,而且,無論是來電鈴聲還是短消息的提示音,他都會第一時間拿起獨自察看,回复短消息也是悄然進行。有時電話鈴響以後不會當著老婆面馬上接聽,而是走到老婆聽不到說話的地方,並且是壓低嗓音接聽電話。

  四、正常使用的手機在通話記錄欄內,大多呼出號碼和已接來電都會滿格記錄,一旦老公的通話記錄裡經常出現記錄不完整的情況,你大可懷疑老公是否在回家以前已經對來電和呼出號碼進行了刪除,通常只有刪除才會出現不完整記錄的情況,為的是在他的手機裡確保不留下花心記錄。

  五、同樣道理,在回家之前,花心老公或許已將所有的短信記錄進行了全面清理,把可能引起老婆懷疑的短信全部刪除了,這種明顯的英雄氣短行為足以說明刪除銷毀手機短信的動機是什麼?

  六、通常老婆借用老公手機使用時,劈腿和花心老公會想方設法斷然拒絕,實在無法拒絕的時候,他會監視著你使用電話,即便如此,在老婆借用電話時仍會讓他坐立不安和惶恐不安,一旦發現有查閱手機記錄的跡象,立馬會搶奪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