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美女性愛指導 漂亮美女這樣俘獲對方的心

  漂亮美女教你怎樣俘獲對方的心,心情呢?熱小跑?想把你的伴侶,讓他們感覺超好,好嗎?你只是想要發洩或是一些溫柔和你的伴侶嗎? 漂亮美女還有一些行之有效的辦法,使自己的性伴侶享受愛的感覺。漂亮美女的性愛指導。

  方法一

  1

  她的浪漫。請她出去吃晚飯、看電影挺好的,但那不是浪漫:浪漫是在知道該怎麼對她好聽她的。問她一天過得怎樣,問她在想什麼她最喜歡的話題——無論它是什麼。(你知道她最喜歡的科目是什麼,不是嗎?)讚美她的外貌,在穿衣打扮,她的微笑,只要你是真誠的。

  不要太靦腆的恭維。如果她穿的連衣裙讓她看起來比亞利桑那州今年8月,告訴她。不要被粗,但如果她打包資產應當讚美她,讓她知道,無言感激!

  2

  跟她一個人。建議性的評論甚至直接評論,灑在你的談話,讓她知道你希望找到她。

  3

  要自信。你會發現女人的自信,沒有安全感。這可能需要虛張聲勢,但要記住:你越“虛張聲勢”的信心,你會變得更加自信。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

  4

  吻她。當時間是正確的,你知道這個期限,吻她。不要去對扁桃體的初吻——她仍然笑約30年後——但不要說小小的蝴蝶之吻。跟我親吻她、戲弄她的嘴唇和牙齒和舌頭。

  回复她:如果她拒絕了你想吻她,沒有時間。回到下一個步驟時間,然後再試一次。如果她在的話,注意她的肢體語言。如果她的親吻,但有戒心,不要繼續執行下一步之前,她的肢體語言讓你知道它的好。

  5

  觸摸她。愛撫她的身體,關註二次性敏感區第一。挖你的手放到她的頭髮,把她拉向你,親吻她,你不應該碰的地方,如果你沒有戀愛或結婚。她的頭髮束在手中,並輕輕拉(–是個穴居人!)。注意她脖子,肩膀,手臂。

  6

  跟她說話。告訴她你是多麼喜歡她你愛她,她看起來,她的聲音。讓她知道她讓你感覺很好。

  7

  伸展你的觸摸。內臂,大腿內側非常敏感,當撫摸和親吻,才能真正開始熱起來。繼續探索她的身體,逐漸熱起來,你感覺她越來越導通。

  8

  用你自己的肢體語言告訴她你想要什麼。她拉上你,無論你是想吻你的嘴唇附近。輥壓在她和她的吻比你目前的情況。

  9

  她脫下衣服,並重複所有先前的步驟。現在,在完成程序的部分。我們信任你,從你自己這裡。別忘了戴上防護!你不想要她懷孕 !!!這確保不要變成虐待。

  方法二

  1

  就像你一樣好。讓我們面對現實吧——在轉動的傢伙很簡單,不需要我們來告訴你!但如果你的心情,你要讓他真請你,你才能真正的使他發瘋。

  2

  他浪漫。他給你糖果和問候,並為你敞開大門,給你買晚餐和電影,都是什麼人。如果你要他下來後你交往了一年或兩年,讓它知道你尊重的事——或者你不!假裝是殺死所有的浪漫,如果不是短期的,當然。但由於這篇文章,讓我們假設你做。如果他知道你喜歡這樣,你獎勵他一個親吻或擠壓在合適的地點,他就會繼續做。

  3

  成功的服裝。秀秀乳溝。許多裂解更進一步。穿著刺激挑戰將他抬起來,你會真正的影片區,並可以提供一些有趣的揶揄。

  4

  跟他調情。是暗示,也許在你舔勺子,通過簡單地說你也許覺得他很帥。再次,男人還相當原始,但它並不需要很多來喚醒他們。只記得:他想去控制,但是你說他有多少控制。

  5

  要自信。這不是在所有親吻對方,人的不安全或不知道他們是在做“正確的事情。”如果目標是在挑逗他,然後顯示。不要隱藏你的社會或政治正確性。

  6

  讓他知道怎麼吻你。一旦他踏出第一步,他回吻你想要吻你。如果你想要,充滿激情的吻,吻他。如果你不想愛啄——至少剛開始給他吃,他們拒絕任何企圖在較硬的接吻,直到你們準備好了

  7

  咄咄逼人。他想知道,他不是唯一一個誰了。你不需要把他和他的衣服撕開————但在親吻的牽頭部門,並開始探索自己的身體。如果他,欣賞他的體格。他一定會喜歡,因為他努力工作以被切割。

  8

  讓他去——在你的指導。當你準備好從他更親密接觸,讓你的肢體語言表現出來。有時你必須實際放在某個地方,但通常他可以看圖片。

  9

  使一些噪音。如果你喜歡他正在做的事情,你不需要說“我喜歡你。”只說”嗯。”如果你真的喜歡他正在做的事情,你可以說的。”如果你想讓他說髒話,發起,所以他知道那是好的。

  10

  當他開始移除你的衣服,如果你真的想讓他——別讓他。相反的,應該是自己。這是和誘惑。當他去觸摸和(他),他否認。他希望你做-你觸摸它。繼續這樣直到你們能忍受為止,然後進行保護。